梦幻西游爆总更新千速神马童子 16技能神马力劈狂豹诞生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神豪动向有:1.爆总更新14技能千速神马;2.16技能神马壁垒力劈狂豹诞生;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新鲜事有:3.39级装备太好卖了;4.新出100级物理系的梦想。

  一、爆总更新14技能千速神马

  这段时间爆总疯狂更新,之前已经更新了须弥神马童子,昨天又更新了一只14技能的千速神马,完全停不下来了。

  14技能法力陷阱神马千速童子一只,爆总可以说是真正的“触底反弹”,开启了紫禁城的暴力更新。

  希望紫禁城在接下来的各大赛事上能够取得一个好成绩。

  二、16技能神马壁垒力劈狂豹

  大家可能还记得前段时间新出的一只16技能狂豹,昨天晚上兽哥在直播间给这只狂豹打了一本神马兽决。

  这应该是目前为止曝光的第一只神马力劈狂豹了吧?据说拥有者是小梅沙天启团队的一位老板,实力相当强横!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见到69,89以及129的神马宝宝曝光呢?铁柱居然有些小小的期待呢!

  三、天猴组大爷神器

  现在天猴组的大爷们真的太强了,硬生生的把30级跟40级的武器价格给提升了一个档次,1500W的简易罗汉鞋子说买就买,之前哪有人买这东西啊。

  要知道现在39级的老板们打PK也是很认真的,追求每一个细节,说不定这种鞋子以后还会涨价。

  四、新出神威物理系的梦想

  新出了一把100级的专用女大唐武器,直接鉴定出了物理系的梦想,有点酷啊。初伤657+,现在神威国标阵容崛起,大唐的灵宝在神威也运用颇多。

  这把武器着实是让不少神威物理玩家羡慕了一把啊!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