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神威冠军队无限更新净台宝宝 新出80级超级简易三治疗戒指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团队以及神豪动向有:1.神威冠军队无限更新净台宝宝;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新鲜事有:2.玩家新鉴定出80级超级简易三治疗戒指;3.49级玩家晒三蓝字愤怒腰带;4.100级专用琴音三叠鞋能买吗?

  一、神威冠军队无限更新净台宝宝

  最近一直给大家报道神威冠军队“小鸡送分”的更新,这净台宝宝是完全停不下来。

  昨天下午,小鸡送分战队又更新了两只极品净台宝宝,十分豪气!

  一只9技能法防净台画魂,这宝宝打了一本法术防御。

  一只8技能的须弥净台画魂,这宝宝打了一本须弥真言。

  千亿兽决价格下降,这已经不单单属于武神坛服战队了。现在X9老板对于千亿兽决的消化速度越来越快了,想必今后能看到更多X9“神宠”的诞生了!

  这波双特殊净台宝宝更新完,今天“小鸡送分”战队在线下总决赛上再次战胜对方,拿下年度总决赛冠军。这一年的群雄逐鹿,他们已经拿下4冠,神威组第一冠军队。

  二、玩家鉴定80级超级简易三治疗戒指

  今天一位玩家在网上爆料表示刚刚鉴定出了80级的超级简易三治疗戒指,不知道值多少钱。

  铁柱觉得这戒指肯定值钱,属性狂爆不说,而且主属性还是防御,特别完美。再加上69级的PK依旧是普陀山是主力辅助,其他辅助门派根本替代不了普陀山的地位。

  这样的戒指可以卖个高价,实在不懂价格就可以对比一下藏宝阁,最后找精锐的主播估估价,这样自己心里就有底了。

  三、49级玩家晒三蓝字愤怒腰带

  相比于39级玩家,其实49级玩家很久之前就开始活跃了,而且49级玩家可以接触到的玩法也比较多。

  今天就有一位49级的玩家晒出了自己的三蓝字的简易愤怒光辉之甲的腰带,希望更多的玩家都能来49级多多体验!也是特别精彩!

  四、100级专用琴音三叠鞋

  今天有玩家爆料,表示不知道自己要不要买一双这样100级专用琴音三叠鞋子。

  铁柱个人觉得,如果是法系还是不要买除了专用项链之外的其他部位了,因为如果你想追求更高的伤害,肯定会需要一条专用项链,这显然会跟专用鞋起到冲突,所以还是建议不要买。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