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合出8技能核武谛听胚子 门派闯关各路线耗时图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经过周末武神坛全明星赛后,杨洋代言梦幻西游,梦幻西游的热度更高了,玩家在网上爆料的事情不少,下面再给大家带来一波新鲜事:1. 合出8技能核武谛听胚子;2. 满伤单加魔力150双圈;3. 伤害57的高法爆宝宝衣服;4. 宝宝被升到80级,心态炸了;5. 门派闯关各路线耗时图。

  一、合出8技能核武谛听胚子

  玩家在网上爆料,炼妖的时候出了副宠,爆出了一只8技能的核武谛听。不过这个谛听的资质不算很好,成长也低,技能格子少了点。

  核武谛听对资质和技能格子要求很高,每一个格子提升的幅度很大。4本群法,4本法书,观照万象和须弥真言,格子越多打成的几率越大。

  不过地府要是打一个单法杀人谛听倒是可以考虑一下,3单法,配高魔心和高法爆,双特殊点秒对面一个单位。

  二、满伤单加魔力150双圈

  有玩家在网上发图,建邺摊位看到有人卖150级双圈,伤害达到了强化打造的满值627,减5耐力,加43魔力,神木林、魔天宫龙宫用都非常给力,这7000W应该可以秒吧?

  女的法系武器相比男的要便宜很多,不过这双圈的伤害非常高,单加43魔力输出还是可以的。对比一下藏宝阁价格,单加32魔力的就差不多这价格了,帮战用还是不错的。

  网友:自己用倒是不错,要是想倒卖就要看有缘人了。

  三、伤害57的高法爆宝宝衣服

  玩家在网上吐槽,打造出了一件115级的宝宝衣服,防御100,伤害加57,灵力+10,带高级法术暴击套。伤害57,加10灵力,却是高法爆套装,做物理装就换不了套装,做法术装就亏乐57点伤害,很尴尬。

  高法爆套只能四法书之间互顶,变不了物理套装。不过还好加了10点灵力,当个高法爆套还是能接受。要是不介意套装的话,倒是可以当个57伤害装备用一下。

  四、宝宝被升到80级,心态炸了

  玩家在网上吐槽,自己合出须弥独角鬼王,还打成了蓝书,让人去升到79级,结果对方升到了80级,还不肯赔钱,心态炸了。玩家后来又去合了一波独角鬼王,都没出须弥了。

  这个升级过了的确有点悲剧,79升80级要的经验不多,要是对方100点修业点升很容易超过。对方不肯赔钱,玩家等级低不敢发声,只能算了。

  这蓝书宝宝不算太值钱,但是最主要是自己合出来又上书结果升级过了,心态爆炸。要是花1500仙玉去降级感觉又不太划算。

  网友:不给你打本隐身就好了,还想赔钱!

  五、门派闯关各路线耗时图

  18门派刚过去就有玩家整理出队伍到各个门派护法的耗时图,在有境外旗的情况下,跑到天机城护法的耗时最长,要44秒,之后依次是女魃墓、天宫、神木林和花果山。

  大家刚做完18门派闯关,跑去这5个门派的耗时应该是最长了吧。如果要定月光最好选择这5个地方之一了。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2018十大事件盘点:四部新资料片诚意满满
    不花冤枉钱! 最新1到4级法宝合成攻略
    避暑山庄175化九队日入经验过亿 投资超百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5只须弥童子和神兽换着用 这组号目标奔化九
    紫禁城乐哥的魔王依旧这么暴力 全身小花招
    梦幻大闹天宫系列副本之:猴王出世攻略
    有钱任性!精彩哥又更新一只14技能神马宝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