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珍宝阁测试须弥谛听 满血服战号一回合放倒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新资料片《三界奇境》放出后,立即引发全服炼妖潮,在这次的炼妖狂潮中,最让人瞩目的就是“谛听”这个召唤兽了,“谛听”有专属技能“观照万象”,这个技能只会在“谛听”身上出现,而且也只有化圣的玩家可以携带。

  这个号称武神坛的“核武”,受到了众多服战玩家的追捧,而珍宝阁的涛哥最近也打成一只八技能的“谛听”,这个“谛听”采用灵法特性, 套装敏法高魔心套。 在技能缺陷的情况下舍弃了法术波动。 因为没有法术波动,高内丹也采用了双星爆。

  经过多次测试,双星爆效果其实一般,因为一般情况4次法术只有一两次法连,但是在没有高法波的情况下, 也没有比较好的内丹选择。

谛听

  这个宝宝还有220点潜能还没有加,有玩家爆料说,属性点已经加到速度上面,比一般的攻宝宝快,但此消息未经得到证实,在此暂且不谈。

  第一波的测试是龙神,但是拉出宝宝后,仅一回合便结束战斗。伤害数据不足以作为参考,于是又开了几个接近服战级别的号用来测试。

  这种准服战号,抗性比较高,也比较有参考价值,能模拟实战的情况。

  这个175凌波城的号如果是放在其他服务器,肯定是服战水平,但是放在珍宝阁,感觉还欠缺了一点火候,不过拿来测试也足够了。

  附加状态有:

  1、灵法

  2、苍灵雪羽

  “观照万象”不触发法连,但是四法会触发法连,从动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只“谛听”一共施法了6次,每次不暴击的数据是1000多,暴击的数据2000多,还是可以接受。

  由于没有高级法波的影响,数据还是比较稳定,这次的测试中,一个满血的准服战号被直接秒死,效果还是比较满意的。但是,这个宝宝出场后,能否放得出技能还是一个要思考的因素。

  现在须弥真言兽决的价格翻了接近一倍,想必今后的服战局势又是要变天的节奏。

  另外还有一些人提道,以前的流行过一段时间的四吸收壁垒宝宝,这次“观照万象”的出现,会不会又让那些四吸收壁垒宝宝流行起来,另外,神威组的项链好多都是打吸收宝石的,服战的项链会不会也引用这些套路?但是现在好多都是17锻舍利子的,价格昂贵,要放弃估计不现实,宝石切换功能会不会放出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爆总的核武谛听胚子 进击法爆须弥独角鬼王
    2020第一位千伤狗托 卖超66的黑商被举报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服战大佬16技神马力劈改书 新140级物理梦想
    TAO哥昨晚疯狂更新 冠军队11技死亡法防净台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点了专用才出无级别 惊现19技能全红吸血鬼
    最心痛的无级别愤怒腰带 愤怒不磨晶清腰带
    100万无级别神农项链 宝宝环存828个修炼果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