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千伤枪老板的净台死亡法防 天启组的高端龙卷大唐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王多多老板的顶级三特殊;2.天启第一龙卷大唐;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新鲜事有:3.玩家打成七技能全红观照谛听;4.新出普陀小神器。

  一、王多多老板的顶级三特殊

  大家都知道最近这段时间109级顶级神豪王多多老板给第一无级别枪打上了18锻红玛瑙,正式突破千伤。

  其实王多多老板最近这段时间对于自己物理号的更新远远不止于此,王多多老板还更新了一只11技能顶尖死亡法防净台画魂,这样的画魂绝对是神威最顶级的死亡法防了。

  今后的净台宝宝必定会更加流行!

  二、天启第一龙卷大唐

  今天铁柱在老王的直播间碰见了一位159级的龙卷雨击套大唐,伤害3299,法伤2025,真正的“攻法双修”,利用平砍触发龙卷雨击,简直酷炫。

  最夸张的是这条130级的大唐官府专用项链,13锻舍利子总灵力高达369,这样的专用神器项链真的有些夸张,不过铁柱不明白的是,玩这样的套路玩法,真的不怕被队长嫌弃吗?

  三、七技能全红观照谛听

  最近这段时间大家对于谛听的热度依旧没有减少,最近又有一位玩家打成了一只7技能完美技能观照万象谛听。虽然没有位置打须弥兽决,但是技能很完美啊,带高法爆套,帮战剑会玩家应该还是非常喜欢的。

  如果这只一只8技能全红的话,一定值得打上须弥兽决的!

  四、新出普陀小神器

  今天铁柱看见有玩家鉴定出了一件140级的神佑破甲武器,体耐双加57,伤害500,命中525。

  铁柱认为,虽然现在是普陀的弱势期,但是普陀山如果再度崛起,这样的武器一定会受到众多普陀山PK玩家的喜爱,甚至说登上服战舞台也不是梦,不知道大家觉得这把武器怎么样呢?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2020植树节活动攻略:收集任务必得物品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涛哥25W腰带一天成品 避开所有值钱特效的剑
    60天取证 导致梦幻全服金价上涨的竟然是他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