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网页版资料曝光 玩法集百家之所长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之前有一款叫《梦幻西游网页版》的游戏曾浮出过水面,但是露面的时间不长,随后又销声匿迹,通过查阅版号信息发现,《梦幻西游网页版》早已在今年的2月10日就获得了版号。

  但是在当时关于《梦幻西游网页版》,策划并没有透露出任何消息,数据是否和电脑版互通?而且梦幻也有互通版支持,因此有流言传出,网页版难不成是互通版的互补部分?

  就在最近,网易游戏结束了《梦幻西游网页版》的测试,有部分玩家已经进行了游戏体验,给出来的反馈是,《梦幻西游网页版》是一款全新的H5游戏。

  《梦幻西游网页版》从游戏开局就把梦幻情怀演绎的淋漓尽致,无论是登录界面、人物形象、场景建模、技能设定,就连音效和音乐也和原版的非常相似。

  在玩法方面,《梦幻西游网页版》也是把梦幻电脑版的经典玩法高度还原,抓鬼、跑环、封妖、挖宝等都被移植到网页版当中。

  除此之外,《梦幻西游网页版》也融入了H5游戏的“特色”,像一些VIP等级、首充送福利、免费橙装、累计登录福利等,可以说是一款满足了玩家多个游戏习惯的游戏。既有熟悉的玩法和熟悉的画面,还有当初玩梦幻的情怀。

  虽说这款《梦幻西游网页版》系统繁多,但是操作上却像极了口袋版,玩家点点点就完事,地图间的传送也是和口袋版一样,直接场景瞬移。而战斗方面,也是和口袋版如出一辙,不仅有攻击加速,还保留了口袋版简单的战斗难度。

  但是《梦幻西游网页版》也有和电脑版不一样的地方,比如说人物等级,在电脑版中人物最高的等级是175级,但是据《梦幻西游网页版》测试玩家反馈,《梦幻西游网页版》人物的最高等级可以达到300级,另外摆摊系统也没有放出,玩家获取资源主要通过任务或者游戏内商店。

  从整体上来看,这款《梦幻西游网页版》即是保留了口袋版的操作,也融入的电脑版的内容及情怀,同时还加入了一些传统手游的充值系统及玩法。《梦幻西游》IP作为回合制乃至游戏界中的标杆,也可谓是一款国民级的网游,衍生出来的作品也有《梦幻西游》电脑版、互通版、《梦幻西游》手游、《梦幻西游》三维版、《梦幻西游无双版》,从测试进度来看,这款《梦幻西游网页版》应该也快和大家见面了,那么《梦幻西游网页版》能否经得起玩家们的考验,又会不会成为下一个H5游戏的新标杆,我们拭目以待。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泡泡灵仙惨当镇宅召唤兽 逆天845伤不磨斧头
    断脚须弥核武谛听摆15万 多个无级别值百万
    梦幻牧场从零开始教学:合理经营就能挣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