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无级别专用130刺竟能上架 抓持国2年打出无级别剑卖51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无级别放下专用130刺竟然能上架;2、两位玩家在暑假活动抓到神兽;3、抓持国两年打出无级别剑卖了51万;4、这位玩家小说看多了吧?5、最喜欢买号不差钱的老板。

  一、无级别放下专用130刺竟然能上架

  藏宝阁上惊现一把无级别放下专用130刺,要知道刺是无法转换武器造型,这个专用又是怎么出的?相比其他专用装备,这把武器只有门派专用,没有ID专用。

  专用装备是不限制门派,其他门派也可以用,问题在于游戏ID专用。单从这个方面说,这把武器不算BUG,就是不知道这个“盘丝洞专用”是怎么来的,或者以前的装备出专用没有ID限制吧?

  二、两位玩家在暑假活动抓到神兽

  9月刚开始就有玩家领了涼琪仙酿去神兽乐园抓神兽了,有两位玩家成为了暑假的幸运儿,抓到了一只土地公公和超级孔雀。这两只神兽任务用都非常给力,妥妥的当暑假狗托。

  抓到神兽的几率虽然低,但是人多自然会抓到,大家平时刷暑假环任务和小副本有积分,别忘记去领了。土地公公、超级灵狐和超级孔雀的性价比高,可以选择这3个抓。

  网友:都不知道多少年了都没中过神兽。

  三、抓持国两年打出无级别剑卖了51万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前不久有位专门抓持国的玩家打了一把150剑,没想到出了无级别限制,伤害550,命中561,51.1万被秒。扣除手续费后,玩家拿到51万,又一位梦幻赢家。

  运气来的时候挡也挡不住,打了一把武器就出了无级别,51万袋袋平安,可以考虑换一下座驾了。日常时间玩一下梦幻,突然心血来潮打一把武器就逆袭了,这或许是梦幻的一种魅力所在了。

  网友:玩梦幻不说赚多少,就喜欢一些生活给不了的惊喜。

  四、这位玩家小说看多了吧?

  有紫禁城玩家在网上爆料,区里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了一位玩家,发传音定天地规划,将自己当区霸了,散人每人每个月交100万保护费,以后我就是规矩!

  装备好在普通区当天地区霸还好一些,但在紫禁城当区霸就有点过了,这个大火区怕是很多人装备都很好。再说了,如果有人开爆总的号去杀天地,你也敢杀了?

  网友:小说看多了吧?不知天高地厚。

  五、最喜欢买号不差钱的老板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一个号上架藏宝阁开了还价,可是突然就被秒了。玩家采访买家问一下有没还价,结果老板非常大气:不差钱!最喜欢买号不还价的老板了,给力!

  有玩家买号是不还价的,可能是这个号性价比高,可能刚好碰到喜欢的号急着买,也可能是队伍刚好缺这个号。

  网友:等你上架的时候就知道差不差钱了。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无级别野兽铠甲传音卖260万 玩家:天台交易
    珍宝阁大量收神马兽决 第1晶清项链24万交易
    神威玩家挑战四星天勇星:9回合速战速决
    老王连麦女主播表演骑马 159NO总包揽冠亚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