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紫禁城战珍宝阁胜率33%!沂水雪山百万更新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一、紫禁城2020年战绩统计,他们6次打珍宝阁,获胜了2次!

  紫禁城截止今年8月份的成绩,究竟怎么样?真实、直观的数字来告诉你,昨日如风特地翻阅了2020年紫禁城所有正赛,在淘汰赛阶段的记录!(小组赛参考意义太小)

  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2020年8次武神坛之战中,紫禁城居然打了5次珍宝阁,最终赢下了1次,并且顺利夺冠!群雄的赛场,他们在第2赛季战胜了珍宝阁,最终同样获胜!

  两次的NEXT公会赛,紫禁城表现都非常差,一次7强,一次6强!

  综合3个表格一起,如风统计了他们与武神坛积分排行16的战队的胜负关系(生日2队在群雄中表现强劲,战胜了多支强服,因此也列入统计范围),从图表中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出:紫禁城服战队的综合胜率为59%,去除珍宝阁之外,他们的胜率在65%。面对珍宝阁,他们取得了6战2胜的战绩,胜率33%!

  今年的紫禁城,经历了两位主指挥,分别是王小贱和二狗,服战1冠+群雄1冠,当今武神坛,除了珍宝阁之外,他们的战绩是最好的了,已经开始慢慢与全服第2硬件相匹配了!

  二、沂水雪山服战队疯狂更新,买入大量特殊兽决!

  沂水雪山服战队,当年也是武神坛赫赫有名的服战队!可惜近几年因为硬件实在一般,很难在武神坛取得太好的成绩!不过根据他们主指挥梦俊透露的消息,沂水雪山即将要起飞了,近段时间,他们团队新增加了大量特殊兽决!

  木总手中的神器环圈已经上到16段,整装待发!

  另外还有大量特殊兽决在雪山或者在路上!

  记下来的日子里,小伙伴们将会看到大量关于沂水雪山更新的消息,大家敬请期待!今天的头条故事是在太多,故而采用了3头条模式!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点人控化生 紫禁城双封特色打法夺冠武神坛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冠军并非偶然 二狗多套阵容有备而来
    珍宝输的真正原因 1200万战神姑苏止步16强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珍宝阁服战大唐被强P 帮战大佬手握1060神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