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8月25日定期维护公告 帮派进行迭代优化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20年08月25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至9:30(由于服务器将进行设备硬件优化,“无与伦比——兰亭序”服务器开放时间预计推迟至11:00),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上周内容

  朱紫国NPC酒店老板处“烹饪”、“兑换材料”等界面显示迭代及优化,“山河画境”最后一关的BOSS气血显示等测试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wh/20200817/4907_899393.html

  本周内容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口袋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

  1、《梦幻西游》口袋版2020中元活动·口袋地宫行将于2020年8月27日12:00至8月28日12: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8月31日12:00至9月6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s://xyq.163.com/zhongyuan/#koudai

  部分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

  1、“兵器库之谜”副本葫芦调整:

  1)玩家开启“兵器库之谜”副本葫芦时消耗精力由“168点”调整为“318点”;

  2)玩家开启“兵器库之谜”副本葫芦时所获奖励由“经验、随机1件60至80级环装”调整为“随机1件80级环装”。

  特别说明:调整放出前,玩家已经开启封印的“兵器库之谜”副本葫芦奖励不发生变化。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互通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

  1、《梦幻西游》互通版“更新助力”活动将在2020年8月25日00:00结束!2020年8月25日维护后,所有参与助力的玩家可登录新版客户端,点击主界面左上角“更新助力”按钮领取助力奖励。

  部分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

  1、2020年8月25日维护后,Android玩家(测试服务器)登陆《梦幻西游》互通版时,系统将提示玩家是否选择下载最新版本客户端(引擎版本号:V1.15.0,安装包127M)。客户端版本号低于1.13.1的测试服务器玩家和版本号低于1.10.0的非测试服务器玩家只能通过新版客户端登陆游戏。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电脑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342版):

  1、2020秋季“ECARD专用点充值抽奖”活动将于2020年8月31日12:00至2020年11月30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1)活动期间,玩家每次在“网易充值中心”充入“《梦幻西游》专用点”达1000点,即可在游戏中领取1张“专用点刮刮乐”道具抽取游戏内的珍稀道具,快来看看吧!

  2)活动期间,玩家每次在“网易充值中心”充入“《梦幻西游》专用点”达1000点,即可在游戏中获得1次抽取“神兵套卡”的机会,集齐全部18张“神兵套卡”即可获得丰厚套卡奖励(如高级魔兽要诀、特赦令牌等),更有大量成就等你来拿!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2020/cz/

  2、2020暑假活动“妙绘焕新装”玩法调整:

  1)新增2种不同颜色的“甜蜜豆豆”饰品“萌萌帝江”;

  2)玩家完成“萌萌帝江”道具描述中的指定任务后可获得两张“萌萌帝江折扣券”,并可消耗“松烟墨”兑换“萌萌帝江”。

  3、“仙玉积分”兑换列表新增“软萌甜心”、“公益之心”头像框,玩家可点击“霓裳宝阁-兑换”按钮,消耗“仙玉积分”兑换。

  详细介绍:https://xyq.163.com/jinyi/commodity.html?tag=iconeffect

  4、“家族社区”系统优化,玩家可以对“家族社区”中配偶(丈夫、妻子)或同袍好友的家具进行“收起”操作。

  5、“锦衣”显示效果优化:

  1)修正了部分情况下玩家角色在战斗中触发“保护”、“闪避”动作时不显示锦衣造型的问题;

  2)优化玩家角色穿着锦衣时装备武器“四法青云”(“逍遥生”、“剑侠客”、“偃无师”角色装备)、“护法灭魔”(“虎头怪”、“巨魔王”角色装备)、“天龙破城”(“龙太子”、“神天兵”角色装备)的表现效果。

  6、飞行祥瑞“幻·帝江”优化,技能快捷栏增加“幻·帝江”面具切换功能,玩家打开祥瑞界面找到“幻·帝江”祥瑞,长按左上角面具按钮即可将其放入技能快捷栏。

  7、新版“战斗结算流程”开放范围扩大至“剑会天下”赛事全部组别与“决战华山”的勇武组、天科组。

  特别说明:为了保证系统的稳定性,新版“战斗结算流程”将在未来三至四个月内逐步在其它系统及玩法模块开放。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20200817/4999_898990.html

  8、为了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帮派”系统将于2020年9月29日维护后进行迭代优化,届时,“帮派荣誉积分”将以“8:1”的比例直接转化为玩家帮贡。各位玩家请及时兑换“帮派荣誉积分”,对此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部分服务器测试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342.1版):

  为了保障角色数据,本周测试服务器角色转移系统仅开放转入、可转服务器查询、可转服务器预订、帮派信息登记、物品归属查询功能,不开放转出功能。

  1、2020中元节活动将于2020年8月27日12:00至8月28日12: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8月31日12:00至9月6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zhongyuan/

  2、“慈心渡鬼-善之花”任务规则调整,玩家丢弃“善恶种子”将不会重置“祥和之气”状态,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3、“梦幻指引-公告时讯”迭代与优化,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游戏内“公告时讯”将与《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网站同步更新当周维护公告;

  2)新增“发表态度”功能,玩家可点击“公告时讯-发表态度”按钮发表自己对对应更新内容的态度;

  3)新增“公告更新”提醒功能,玩家可勾选“公告时讯”界面“更新推送”勾选项,勾选此项后,系统将以动效形式第一时间向玩家推送最新版本维护公告;

  4)新增查看上周维护公告功能。

  4、“世界地图”美术效果迭代与优化,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5、“离线摆摊”功能优化,玩家使用替身货郎离线摆摊功能后,再次上线时将自动骑乘离线前的坐骑,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6、“锦衣”系统优化,修复玩家穿着“新郎服”、“新娘服”等锦衣时,在霓裳宝阁试穿头饰颜色预览错误的问题,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7、“五色旗盒”、“七色玲珑石”界面迭代与优化,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点人控化生 紫禁城双封特色打法夺冠武神坛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冠军并非偶然 二狗多套阵容有备而来
    珍宝输的真正原因 1200万战神姑苏止步16强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珍宝阁服战大唐被强P 帮战大佬手握1060神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