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20全民PK全国4强诞生 3冠王封狼爆冷出局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2020年全民PK争霸赛赛区赛,5场淘汰赛已经全部结束,最终进入线下总决赛的4支队伍也正式产生,并且每一支战队都携带了地府,国标打法成为了最主流、最效果的打法!赛前呼声最高的全民“三冠王”爆冷出炉!今日的最大亮点主要有以下几个:

  TOP.5、全民PK赛全国4强诞生,全部都是服战指挥领衔的队伍!

全民PK赛

  5轮赛区淘汰赛下来,高手在民间的故事果然没有上演!神秘的国泰民安战队,在进入4强后,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他们全员来自台州湾服战队!

  这一次的全民PK赛,很多指挥提前布局了自己的小队,或者临时帮助去指挥其他队伍,目前就是为了提前狙击其他知名战队!比如明明的默一战队,就输给了梦俊指挥的卧龙凤雏,实际上他真正报名的战队是漂向北方!赛制改来改去,其实真正玩的,能挺入决赛的永远是同一批人!

  TOP.4、叶子领衔的0318战队,继续保持着自己疯狂点杀的打法,在北方赛区4进2的比赛中,只用了18回合就冲下了对面!

全民PK赛

  TOP.3、国泰民安战队在第65回合完成绝杀,在阵法被极限大克的情况下,顺利挺进了全国4强!

全民PK赛

  TOP.2、漂向北方战队遭遇到了终极防守大师,双方鏖战到比赛时间结束的那一刻,最终他们被系统判赢!

全民PK赛

  本届全民PK的终极防守大师,非率心而为战队莫属,依靠各种防守骚操作,甚至有过4个人物单位防御的操作,他们硬生生把比赛拖到了最后一刻,不过最终幸运女神还是选择了漂向北方!

  TOP.1、“三冠王”封狼爆冷出局,他们到底输给了谁?

全民PK赛

  在南方赛区16进8的比赛中,封狼居胥战队输给了神秘的“尚能饭否”战队,关于这个战队甚至查不到任何消息!根据多位圈内知名指挥透露的消息,尚能饭否才是封狼真正的主队,这一次针对新赛制,封狼玩起了瞒天过海的大招!

全民PK赛

  最终尚能饭否与荃美月好在4进2当中相遇,两个仙子卡片,开着鸟阵疯狂抢速度,像极了封狼最爱的打法!可惜面对一把大克,在银河&阿七等人的疯狂点杀之下,他们最终输掉了比赛,无缘今年的线下决赛!

全民PK赛

  赛后封狼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自己菜,明年再来,甚至还自我嘲讽,玩了10几年的梦幻,老了,这一次心有余而力不足!

全民PK赛

  接下去的全国总决赛分为两个部分,最终的决赛将在广州举行!

全民PK赛

全民PK赛

  根据官网发布的规则,决赛全部都是BO3的赛制,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二狗大概率会成为本次比赛的解说,他甚至还在邀请封狼也一起参与解说。二狗本人非常看好荃美月好和漂向北方争夺冠亚军,4支战队除了叶子之外,其他人均未在全民PK夺冠过,小伙伴们,你们最看好谁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点人控化生 紫禁城双封特色打法夺冠武神坛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冠军并非偶然 二狗多套阵容有备而来
    珍宝输的真正原因 1200万战神姑苏止步16强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珍宝阁服战大唐被强P 帮战大佬手握1060神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