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姑苏城战队再出发 109大佬花12万抽到比翼飞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1、菠萝曝光与喜狼聊天记录,姑苏城服战队搞起!

  昨天的梦幻圈子,无数关注武神坛的老板们、玩家们,都在等待菠萝开播,宣布姑苏城服战队下一步的动向!晚上,菠萝跟平时一样开启了直播,一上来就斩钉截铁地说出了姑苏城服战队继续搞起,继续征战武神坛的结果,并且还拉出了与喜狼的聊天记录!

  遥远的155服战时代,第38联,喜狼率领姑苏城成为江苏区第一个夺冠的服务器,随后姑苏城又拿下了第40联、46联、50联。13个月的武神坛之战,拿下4个月的冠军,姑苏城理所应当的成为当年的4大豪门之一。喜狼这个名字也成了姑苏城服务器的传奇!

  告别沂水雪山之后,喜狼回到梦开始的地方,重组姑苏城服战队。那时候的姑苏城也是90096频道唯一拿得出手的战队,并且在硬件严重不足,携带了背药神木林的情况下,最终力克蝴蝶泉拿下了112联的服战冠军,姑苏城也成了无数96铁粉心中的信仰!

  团队的几个服战老板离开,目前确定留队的只有喜狼、冰总、张杰3位老板以及菠萝自己的化生号。姑苏城重新出发的路上必定充满荆棘,不过在“菠狼组合”的共同努力下,相信这一切都不是问题!

  阳光总在风雨后,让我们共同期待那一天的到来!最后为姑苏城服战队打一波广告,团队招各种服战老板,有兴趣的可以联系菠萝,或者直接联系如风!

  2、109大佬花了12万元抽到“比翼飞”?

  新出的施法特效“比翼飞”,让无数的玩家为之疯狂。昨日有位名叫“剑归来”的109大佬,为了抽这玩意,直接把仙玉买到了上限,连系统都看不下去了!

  最终这位老板花了12万多,才抽到了比翼飞,这时候传音纸鸢的数量已经达到了13000多个,真的是太疯狂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鉴定出130无级别武器 160神器从2万炒到15万
    珍宝阁大唐有4件17锻 神马善恶童子攻资1726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伤害3785狮驼鹰击过万 晚秋婚礼现场照
    策划做这种事太可恶!玩家直接找上门来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