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升错级想找客服要后悔药 1300万捡漏浪淘纱礼盒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今天门派闯关,大家又当了一回2药代表队吧?区里号多的玩家都说可以去开药店了。先不说其他,大虾先给大家报道一波周末新鲜事:1、升错级想找客服要后悔药;2、血赚!1300万捡漏浪淘纱礼盒;3、攻资1811的剑侠客泡泡灵仙;4、又出三属性超级简易80手镯;5、一亿买连善豹子会被找回吗?

  一、升错级想找客服要后悔药

  有位玩家给小号升级的时候不小心把主号给升级了,这需要将军令的都能错,现在找客服买后悔药,想要降级回来。需要验证将军令都拯救不了你,现在后悔可能性不大了吧?

  盗号被恶意升级还可能,自己操作失误升级想找客服买后悔药可能性不大了。买个69级号将装备换上去,将号卖掉或者慢慢练到109级就好了。

  网友:都要将军令了还升级,这怪谁啊?

  二、血赚!1300万捡漏浪淘纱礼盒

  浪淘纱礼盒基本上都上亿了!大虾今天看到有人竟然1300万捡漏了一个礼盒,难道卖家想卖1.3万少个零?摆摊好像最多1亿吧?这样都能捡漏,平时没白逛街。

  真的想不明白这位卖家怎么会这么摆浪淘纱礼盒,即使你想卖1.3亿超过摆摊上限也能卖1亿,至少是赚的。现在这样少零被捡漏简直血亏,应该找不回的吧?

  网友:除了自导自演外,想不出为什么会摆这个价。

  三、攻资1811的剑侠客泡泡灵仙

  有位玩家在网上爆料,区里有玩家合出了7技能高资质泡泡领先,攻资达到1811,成长1.3,已经打成连善全红。有特殊技能之后,泡泡灵仙输出就好很多了。

  泡泡灵仙的资质上限非常高,吃一个元宵等于其他宠吃两个,而且必带特殊技能。唯一可惜的是泡泡灵仙无法进阶,天生比别人少200多属性点。

  四、又出三属性超级简易80手镯

  最近出了不少极品灵饰,这回又有玩家鉴定出1防御2气血的超级简易80手镯。大虾记得前不久才出了3气血的超简手镯,现在又出一个极品手镯,这是又要降价了吗?

  现在灵饰多了,价格都不贵,3气血的超简80手镯摆98888已经一段时间了,土豪似乎更喜欢抗封属性。要是放在以前,这样三属性超简80灵饰绝对是天价,可惜现在才出了。

  五、一亿买连善豹子会被找回吗?

  大虾看到有一位玩家发图,区里看到一只连善狂豹,除了偷袭是蓝书外其他都是红书,带40伤左右的善恶套,摆1亿,这个价格买了应该不会被找回吧?

  这只豹子的技能不错,就是血攻的伤害有点低,难度任务用倒是不错,要是平常任务不如全力的BY童子。至于价格方面,大虾就不太会估价了,感觉差不多了,大家觉得呢?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陈大虾]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无级别野兽铠甲传音卖260万 玩家:天台交易
    珍宝阁大量收神马兽决 第1晶清项链24万交易
    神威玩家挑战四星天勇星:9回合速战速决
    老王连麦女主播表演骑马 159NO总包揽冠亚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