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喜狼、阿败亲赴广州 雪无正式签约90096频道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颜值主播雪无,是当今梦幻直播界,除了老王之外人气最高的主播。昨日一条爆炸性的新闻在圈内传出,他正式签约了90096任性公会。

  如风也在第一时间联系了雪无本人,了解了部分细节。90096的OW喜狼和阿败两人,亲赴广州,与主播雪无及网易CC的高层管理人员,共同完成了此次的签约!

  雪无将在9月1日晚上在90096开启首秀,他的直播内容还是与以前保持一致,主要还是以给宝宝打书为主,不会进军服战圈。由于他本人的要求,96也不会做任何欢迎仪式!

  按照网易CC9月份的百晓生人气榜来看,目前90096频道位居第3位,不过190的数字与他们的老对手90068频道的308相比,差距非常明显。喜狼此次出手,签约雪无的目的也非常明确,那就是给90096频道增输入一部分全新的观众和人气!

  主播雪无从当年的跑环主播开始,靠着一手打书技巧,一步步成长为了官方频道520的一哥。如今雪无离开,坊间戏称520频道迎来了“卧龙凤雏”时代,解说型主播疯子和创作出《吃饭歌》的李永生,你们更好看谁呢?谁将会迅速成长为官方一哥呢?

  除此之外,目前仍在度假的第一女主播小龙女,也接到了来自官方的来电,邀请她重回520频道,不过她本人还是开频道与回520之间犹豫!

  2020年以来,喜狼一直都是神龙见首不见尾,如今一出手就为96带回了超人气主播雪无!主播雪无与90096强强联合,小伙伴们,你们看好主播雪无的发展前景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无级别野兽铠甲传音卖260万 玩家:天台交易
    珍宝阁大量收神马兽决 第1晶清项链24万交易
    神威玩家挑战四星天勇星:9回合速战速决
    老王连麦女主播表演骑马 159NO总包揽冠亚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