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姑苏喜狼花果山展 千伤神器3只14技神马童子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姑苏城服战队,长期以来都是梦幻武神坛的老牌劲旅。作为该团队的灵魂人物,喜狼也辗转了多个门派,玩过好几个号,最终他拿下1080神器扇子,打造了一个非常顶级的服战物理!喜狼的花果山号,在菠萝的战术打法之一,经常能飞出非常逆天的数据。下面如风就带着大家欣赏下,姑苏城喜狼的装备、灵饰和宝宝,亮点十足,大家仔细看哦! 

  装备篇

  160级的专用神器,人族和仙族两用,总伤害在1080左右,最大的好处是无论转什么门派都不会减伤害,力敏双加也非常舒服!两件17段装备,穿刺衣服,外加物爆腰带,这个号非常的有特色!

  灵饰篇

  11段灵饰4件,8级的健步如飞,戒指虽然是120级的,但是加的伤害一点都不低,每一个灵饰的整体属性,都属于全服顶级的水平!

  宝宝篇

  1、14技能神马+力劈+壁垒童子,一共有3只!

  2、14技能力劈+壁垒童子

  3、善恶童子两只,一只13技能,一只12技能,宝宝的三围非常不错!

  4、13技能高连耐攻童子,体系宝宝,专门守尸!

  5、须弥瞬法童子!

   小伙伴们,看完喜狼大唐号身上的装备、灵饰和宝宝,哪一样给你留下的印象最深呢?你觉得这样一个物理系,在全服能排第几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无级别野兽铠甲传音卖260万 玩家:天台交易
    珍宝阁大量收神马兽决 第1晶清项链24万交易
    神威玩家挑战四星天勇星:9回合速战速决
    老王连麦女主播表演骑马 159NO总包揽冠亚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