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惊现龙魂须弥上古翻页鬼将 区里高法连升价了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惊现龙魂须弥上古翻页鬼将;2、连续吸附出3个善恶点化石;3、让人开箱子升宝宝被骗,申诉让其烤火;4、新出三法暴超简120耳饰;5、你们区高法连升价了吗?

  一、惊现龙魂须弥上古翻页鬼将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认证上古灵符的翻页鬼将在梧桐直播间打上了龙魂和须弥,输出技能都齐了,带个高神套就可以。虽说没有高反震,不过带双特殊也是能接受的。

  这只三特殊鬼将很大概率是耐法加点,在中后期拉出来,点人之后专门用来守尸,对方拉起来即使有护盾也可能被爆死。

  网友:土豪的打法,遥不可及!

  二、连续吸附出3个善恶点化石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玩了一波点化石,没想到竟然连续吸附出3个善恶点化石,刚好一套,美滋滋。吸附点化石就是这样,有时候两车都不出,有时候连着出,非常看脸。

  点化石都是几车的吸附,这样容易出货,如果偶尔半车吸附一下,出货的概率就有点低了。像这位玩家一样连续出3个善恶点化石的概率真的很少见。

  网友:拿着出无级别的运气去玩点化石,血亏!

  三、让人开箱子升宝宝被骗,申诉让其烤火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区里让人开箱子将宝宝升到30级,没想到对方拿了宝宝就没回了。玩家找客服申诉才知道对方亦将降宝宝炼妖,无法找回。不过骗子被烤火也算是出了一口气。

  区里找人开箱子升级宝宝一般不出什么问题,要是遇到骗子可以考虑申诉一下,如果宝宝没被消耗还有机会找回。实在找不回,骗子也会被烤火。要是烤火多了会影响上架藏宝阁,骗子是得不偿失的。

  网友:烤火多了练藏宝阁都上不了,让他继续骗!

  四、新出三法暴超简120耳饰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区里有人鉴定出三法暴的超简120耳饰,下排属性爆了不少,可是主属性歪了,要不然这耳饰就是天价了。玩家不禁感叹,为何总是别人当狗托呢?

  不得不说,这个耳饰下排爆的属性不错,还带超级简易,要不是主属性错了怕是就被土豪天价预订了。能出三法暴耳饰也是狗托运气了,血赚一波。

  五、你们区高法连升价了吗?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最近区里高法连价格升了不收,之前囤的高法连迅速被秒。高法连秒空的问题在10月门派调整之后很大可能会实现,高法连应该也值得打了吧?

  高法连除了秒空的问题还有二次施法的问题,一般任务宝宝都不打,这也是高法连一路降价的原因。虽说现在高法秒空的问题会逐步解决,但如果任务输出足够,很多人也不会给宝宝打高法连。

  要是高法连涨价太多就不建议囤了,或者囤上几本自己用就好。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点人控化生 紫禁城双封特色打法夺冠武神坛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冠军并非偶然 二狗多套阵容有备而来
    珍宝输的真正原因 1200万战神姑苏止步16强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珍宝阁服战大唐被强P 帮战大佬手握1060神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