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点到银钥匙开宝箱意外出高遗志 公会赛三大组别冠军已出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三大组别冠军已出;2.苦难打成10技能净台雷鸟人;3.梧桐打成6技能任务须弥月魅;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点到银钥匙开宝箱意外出高遗志。

  一、三大组别冠军已出

  经过激烈的决赛争斗,现在精锐,勇武,神威三大组别的冠军队伍都已经成功诞生了!

  他们分别是精锐组的“吃货分队”战队,勇武组的“鸟枪换炮”战队以及神威组的“特立独行”战队。

  恭喜这三支战队成功夺冠,同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拿下更多的冠军!

  二、苦难打成10技能净台雷鸟人

  现在的净台宝宝绝对是主流特殊技能,尤其是对于低等级的大佬们来说,净台宝宝已经成为了大佬的标配。

  昨天下午,苦难辉煌成功打成了一只10技能的净台雷鸟人。这样的龟速隐身雷鸟人如果发挥的好,说不定可以帮助队伍改变局势。

  这可能也是现在净台宝宝越来越多的原因之一!

  三、梧桐打成6技能任务须弥月魅

  昨天晚上梧桐帮助粉丝大佬成功打成了一只6技能的须弥月魅。

  高魔高法波高敏捷高魔心,这技能简直完美,如果非常问铁柱这宝宝带什么宝宝套装的话,铁柱只能说带高级感知套了。

  这绝对是任务须弥的完美技能搭配!再加上月魅的特殊造型,这宝宝绝对超级有市场!恭喜梧桐成功狗托~

  四、点到银钥匙开宝箱意外出高遗志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不小心点到了一个银钥匙,祈福之后顺便找个宝箱开了,没想到真的开出了高兽决,而且还是高遗志,这回血赚。

  祈福有时候效果不错的,铁柱就试过祈福转到了一个神兜兜。当然了,大部分时间都是不灵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无级别野兽铠甲传音卖260万 玩家:天台交易
    珍宝阁大量收神马兽决 第1晶清项链24万交易
    神威玩家挑战四星天勇星:9回合速战速决
    老王连麦女主播表演骑马 159NO总包揽冠亚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