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四不相限量祥瑞值不值得囤?有一定升值空间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最近最火的话题是什么?当然是刷爆朋友圈的“四不相”限量祥瑞啦,随着国庆档动画巨制电影《姜子牙》火爆上映。四不相从传统高大威猛的上古神兽,变身成“萌宠”陪伴姜子牙左右,展现出傲娇、呆萌、忠诚等多重萌宠特质,萌化无数观众。

  而梦幻西游的限量祥瑞“四不相”,作为《姜子牙》联动的“同款”神兽,也引发了无数玩家追捧,其中不乏商人,有些高端的商人甚至囤了7700套四不相,扬言一年之后赚套别墅,那么“四不相”祥瑞是不是真的值得囤呢?升值空间怎么样?下面我们来分析下。

  《姜子牙》电影效应

  根据官方统计,《姜子牙》票房已经超过10亿大关,成为中国影史最快破10亿的动画电影。关晓彤、丁禹兮、欧阳娜娜、任敏、章若楠等多位演员COS姜子牙同款仿妆助力影片上映,根据杨洋、王一博锦衣的售卖分析,有明星助阵总会加上一些“BUFF”,助力祥瑞销售。

姜子牙四不相

  藏宝阁限量祥瑞超过普通祥瑞

  不知道大家有没发现,藏宝阁中的限量祥瑞的数量已经超过了普通祥瑞,这里不多不少受到当年青花瓷和九尾冰狐的影响,事实证明,第一批吃螃蟹的人已经赚到了,俗话说“物以稀为贵”,青花瓷和九尾冰狐现在都涨了数倍不止,丰厚的利润让很多人瞄准了“限量”的市场,“饥饿营销”的营销方法收获成功。

藏宝阁

  限量祥瑞的产出

  有人会问,按照这个分析,那以后限量祥瑞越来越多,那限量祥瑞是不是会贬值,其实这里有一个误区,就是限量有购买限制,就是说只有在某个时间段内才能购买,超过了那个时间就无法购买了,只要不重复产出,那么限量的价格就不会掉。就像在发布会上,玩家问策划,青花瓷锦衣能不能重新放出购买,策划也明确答复不可能再发出,最多就一些特殊活动中会获得,不过获得难度不是普通玩家可以轻易达到的。

四不相

  四不相颜值分析

  《姜子牙》电影中的四不相,傲娇、呆萌、忠诚、搞怪,更是自愿放弃神力陪伴在姜子牙身边。而梦幻中的四不相很大程度上还原了电影中的四不相,一方面引起玩家对《姜子牙》电影中四不相的共鸣,另一方面四不相采取了白、灰、黄的经典颜色搭配,Q萌加憨态可掬的外表也相当符合梦幻玩家的审美。

  2018年至2020年,梦幻共出了6种可交易的限量祥瑞,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霜雪龙宝,财源滚滚,独角马这三款,四不相从整体外观,及和锦衣搭配程度来说,属于祥瑞中的佼佼者,与多款锦衣完美融合,升值潜力可见一斑。

四不相

  这次四不相还提供染色功能,不过根据大部分玩家反馈,染色并不明显,而且染色道具“甜甜的小果果”需要花费10000仙玉积分才能兑换永久有效,这一点对于玩家来说,愿意染色的,还是少数玩家。

  限量祥瑞的存在价值

  祥瑞现在和锦衣一样,成为混队的参考指标之一,如果你想混个好的任务车,限量锦衣和祥瑞是必须的。举个例子,天然装和青花瓷加九尾冰狐的队友,你会选哪个?虽然说青花瓷不一定厉害,但是比天然装厉害的几率大很多,起码是舍得花钱变强。

  而且现在祥瑞和锦衣也成了卖号的参考条件,现在买号的玩家不单只看号的底子,而且还看号的祥瑞和锦衣的情况,限量祥瑞和锦衣多的号,肯定比较好卖,卖的价格也相对较高,像之前有龙宝、九尾冰狐、海豚恋人、骨龙祥瑞那些号,肯定是比较好卖的,而且价格也相对较高。

  最后哔哔几句:

  四不相祥瑞作为《姜子牙》动画大电影的同名祥瑞,升值潜力还是有的,至于涨多少,要看后面新出祥瑞的颜值了。不过也要注意不要囤太多,现在的玩家都摸清路子了,一般自己喜欢的肯定会入手一个,购买的力量主要是回归错过购买期限的玩家,或者是新玩家,大量囤货很容易供大于求,于是最终还是砸在自己手里。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夺冠每人发4万 二狗爆爆总给他200万
    爆总第1弓箭加盟姑苏城 菠萝要和他喝白酒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小贱大秀甜蜜婚纱照 150级神器总伤1064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二狗生病睡沙发 服战最高指挥费是60万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爆总让2狗发红包 小五痛斥指挥圈黑幕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