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第1弓箭空降姑苏城 打包黑白3条龙魂护盾蛇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爆总打包黑白3条龙魂护盾蛇

  爆总女魃墓号加盟钓鱼岛之后,火速开始了大更新,他一次性打包了黑白老板的3条顶级蛇。根据指挥呆瓜在直播中透露的消息,下一步爆总还要更新神佑武器,总之未来这个女魃墓会很强!

  姑苏城圈总买高伤笑里武器

  近日,姑苏城化生老板圈总,更新了一把伤害高达731的笑里武器,对与化生这个门派来说,高伤武器还是非常重要的!

  爆总第1弓箭空降姑苏城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第一弓箭走来了。在万众瞩目之中,也在各种非议之中,爆总的第一弓箭号终于踏上了姑苏城这片土地。一个老板同时在紫禁城和姑苏城拥有服战号,这在以前是难以想象的。我们有幸一起见证这打破90068和90096频道之间壁垒的一幕!

  喜狼号登记上藏宝阁

  爆总第一弓箭号抵达姑苏城的同时,喜狼的神器扇子也马上进行了登记,准备上藏宝阁直接卖掉。下一步他将根据团队的需要,打造一个服战地府号!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夺冠每人发4万 二狗爆爆总给他200万
    爆总第1弓箭加盟姑苏城 菠萝要和他喝白酒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小贱大秀甜蜜婚纱照 150级神器总伤1064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二狗生病睡沙发 服战最高指挥费是60万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爆总让2狗发红包 小五痛斥指挥圈黑幕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