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60级极品鞋子出炉 附加逆天四蓝字售价40万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鉴定军火玩法中,无论我们鉴定的是什么部位的装备,在鉴定过程中弹出的成就越多越好。特别是那些逆天双蓝字或者三蓝字的成就,一旦出现了就意味着有很大的逆袭机会。武器装备直播鉴定看过了不少,但遇到逆天四蓝字的却很少。据了解,2008服务器新出炉一件160级极品鞋子装备,附加逆天四蓝字特效特技,号主拍板叫价40万人民币,却遭到了无数网友的质疑。我们来了解一下本期的资讯内容。

  直接给大家上图,这就是最新出炉的160级鞋子装备,出自2008服务器,装备附加特技慈航普度,双特效精致加坚固,还有一个套装效果天兵。装备附加的蓝字很多,其中比较有用就只有两个,一个是慈航普度,另一个是精致。然而卖家想钱想疯了,一口价上架藏宝阁标价40万人民币。

  在藏宝阁上可以搜得到,包括上述装备在内,全服附加特技慈航普度的160级鞋子仅有两件,另外一件是点化了修罗傀儡妖套装效果。两件装备相差不大,售价却一个天一个地。

  第一眼看这鞋子吊炸天,100万应该有了,认真一看也不是很高端,没有附加封印,精致抢一速还是有点作用的,应该可以卖50万,因为藏宝阁没有同样的精致慈航,只好参考160精致破血11段2万5。物理一速一样重要,但是精致破血为什么这么便宜呢?答案是精致远不如穿刺效果那些好,所以160的装备没有附加属性基本值不了钱,这鞋子最多也就值几万,不会超过5万,但是号主开价40万。

  不知是真正有土豪想购买还是网友恶作剧,这件装备已经有人还价36万元。

  个人认为,上述的鞋子绝对没有下面这双值钱。首先精致鞋肯定是抢一速穿的,其次慈航不是必须要带的技能,至少不是一定要鞋子位。然后初始敏捷低,说明熔炼了速度也不如人家,而下面这鞋子还带1.5封印和简易。在我看来上述慈航鞋子价格在10万左右吧,能脱手尽早脱手吧。还是那句话,我反正买不起。

  还有一点,11敏差不多等于一级黑宝石,这鞋子的敏捷初始是真的太低。160满属性是70敏捷,想卖出70敏捷的价格,你还得扣掉17段宝石钱,具体卖多少只能说仁者见仁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夺冠每人发4万 二狗爆爆总给他200万
    爆总第1弓箭加盟姑苏城 菠萝要和他喝白酒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小贱大秀甜蜜婚纱照 150级神器总伤1064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二狗生病睡沙发 服战最高指挥费是60万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爆总让2狗发红包 小五痛斥指挥圈黑幕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