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十月门派大改预测 这几个门派瑟瑟发抖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最近大家最关注的就是十月份的大改,官方早就放出资料,十月份即将对门派技能进行大调整。那么问题来了,哪几个门派在这次大改中被动刀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首先说一说辅助一哥化生寺。看过之前的版本,每次改动化生寺一直都是在加强,因为辅助总共就4个门派,地府比较特殊,无底洞武神坛全是封系路线,所以只剩下化生寺

  再者就是地府,这个门派最厉害的是刚开发了孤魂命普的时候,那个时候每个队伍都要带地府,不带就长期躺尸。地府也让大唐顺起来了,国标点杀风靡一时。直到现在慢慢出现双封4保1与之抗衡。印象中地府就没有削弱过,大概率也不会改,要改早改了。力地府可能还会继续加强,因为确实少个点杀技能,缺点还有很多,有待开发。

  辅助PT,我个人觉得风水轮流转,PT称霸武神坛好几年了。化生寺也是最近才崛起的,之前根本没有化生寺的位置,咒师看阵容,奶PT更看阵容,不玩双法系基本是不会再选择PT了。PT就是依赖法系,就好比化生寺更喜欢物理系一样。这2个门派必然有1个火,1个凉。现在属于化生寺的舞台,PT就安心打打帮战刷刷副本吧。

  我们来分析一下法系,首先是女魃墓。这个门派出生就达到了巅峰,武神坛巅峰。它的出现让其它传统法系黯然失色,直接集体坐冷板凳。然后经过N次削弱后,回归到稍微正常一点的范围。但是上次还加强了女魃,所以女魃也会一直流行下去。除非龙宫、神木林以及魔王寨大大加强,否则法系圈子基本也就这样了。大概率不会砍女魃了,该砍的都砍了,也不会加强了,传统法估计会加强,但是能不能取代女魃就不知道策划的想法了。

  最后说一下物理系,大唐目前是物理系优选,地府的崛起,国标大唐点杀也跟着崛起,三扫大唐也有人玩,所以大唐可玩性还不错,输出也可以。现在多了灵宝之后,大唐的点杀更加防不胜防。不是大唐太强,而是他适合这个版本,其余除了花果山,像凌波城、狮驼岭以及力五庄等已经不适应该版本而被淘汰。至于这次大改会对哪个门派下手,谁也不敢下定论,我们只是推测,大家一起期待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夺冠每人发4万 二狗爆爆总给他200万
    爆总第1弓箭加盟姑苏城 菠萝要和他喝白酒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小贱大秀甜蜜婚纱照 150级神器总伤1064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二狗生病睡沙发 服战最高指挥费是60万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爆总让2狗发红包 小五痛斥指挥圈黑幕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