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鬼才复制装备 打造出双胞胎武器引来围观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中,武器装备的数量到底有多少件,想必官方无法给一个准确的答案。因为每天都有数以万计的装备被打造出来,十几年来被打造出来的装备数量根本数不清。武器装备虽然多,但每一件装备几乎都存在差异的,哪怕附加的蓝字一致,但属性、耐久以及打造师的名字三者不可能完成一模一样。玩家那么久的梦幻西游,你们有谁见过两把一模一样的武器吗?今天就给大家见识一下什么才叫做双胞胎武器。鬼才玩家犹如拥有复制装备的特技,同时打造出了两件双胞胎武器,属性伤害如出一辙。下面一起来欣赏本期的资讯内容。

  TOP1:比李永生还牛的人出现,365天押镖不间断!

  说起梦幻西游最有毅力的玩家,可能大家第一时间就会想到李永生。一位可以在东海湾打怪八年的玩家,相信没有谁可以超越他了。然而更牛的人出现了,连续365天每天完成50次押镖任务,一年里风雨无阻,每天坚持押镖50次,我看李永生未必可以做到,但上面这位玩家做到。连续完成365天的师门任务已经很了不起了,365天连续押镖50次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实在佩服!

  TOP2:属性大满贯的150级武器,非专用却拥有千伤属性。

  说起千伤属性的武器,可能大家都以为只有专用武器才有拥有。其实不然,有的150级的武器同样也可以达到千伤属性。比如最近一位玩家打造出来的一把武器,150级魔棒,附加极限伤害极限命中,连双加也是极限的。伤害617,命中701,附加力敏双加52。这些属性可能与专用武器无法对比,但作为非专用武器,这已经算是极限大满贯。这把武器镶嵌15段宝石的话,伤害刚好达到了1002。关于这把武器的价值,知名主播也说了,平民玩家也买得起。

  TOP3:鬼才玩家复制装备,同时打造出双胞胎武器,引来路人围观!

  一个不显眼的杂货摊位,上面正在出售一些杂七杂八的道具。其中还有包括了两把武器,点进去一看是一把100级的宝珠武器,110级,伤害357,命中414,附加特技破甲术,一把很普通的武器,属性国标,蓝字特技也没有实用性。而令人感到诧异的是,旁边的同等级宝珠武器成为了疑点。

  同样都是110级的宝珠武器,造型一模一样就不说了,让路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命中伤害以及耐久都是一致的,同样附加特技破甲术,连打造名字都一样,是目前全服唯一一对双胞胎武器。不过有网友怀疑这是假的,可能是系统数据延迟所导致的,具体情况有待证实。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夺冠每人发4万 二狗爆爆总给他200万
    爆总第1弓箭加盟姑苏城 菠萝要和他喝白酒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小贱大秀甜蜜婚纱照 150级神器总伤1064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二狗生病睡沙发 服战最高指挥费是60万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爆总让2狗发红包 小五痛斥指挥圈黑幕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