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无级别150巨剑58万成交 3个号都被扔过垃圾 忍不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国庆来了,大家有出去旅游一波吗?大虾就没大家好运了,还是要值班,顺便给大家报道一下放假的新鲜事:1、少奋斗几年!无级别150巨剑58万成交;2、须弥核武谛听!带什么套装比较好?3、魔化生130专用不磨项链;4、秘境遇到109无级别大佬;5、3个号都被他扔过垃圾,忍不了。

  一、少奋斗几年!无级别150巨剑58万成交

  爆炸了!大家知道不?前不久出的高伤无级别150巨剑竟然成交了。记得当初这把巨剑是100万上架,后面降价了一次到77万,然后再降价到58万成交。

  这把武器的基础伤害非常高,估计用来做物理系武器,如果做法系武器,藏宝阁上另外一把力魔双加的巨剑加的法伤更高。

  梦幻啊,还真有机会让你少奋斗几年!

  二、须弥核武谛听!带什么套装比较好?

  有玩家打成了一只6技能的须弥核武谛听,带4个群法,但是没有强化技能。玩家想问一下,这只谛听带什么套装比较好?价值多少?

  有双星爆高内丹的话,高法连对核武谛听的收益最高,基本上带这个套装。不过谛听实在缺技能格子,要是多个魔心就好了。至于价值,之前成交价格好像是1万多,现在具体多少就不太清楚了。

  网友:高法连套就好了,至于价值多少去问一下梧桐就清楚了。

  三、魔化生130专用不磨项链

  有一位175级化生寺鉴定出了130级专用不磨项链,初灵193,熔炼了8点灵力。玩家计划打9段舍利子,想问一下值不值得上10段。

  这条项链上10段舍利子没多大问题,毕竟是不磨,魔化生寺用还是非常不错的。按照这条项链的初灵,应该还可以熔炼一下灵力。

  四、秘境遇到109无级别大佬

  一位玩家在做秘境的时候看到队里大唐的输出非常猛,于是观察了一下他的装备,没想到带的是17段无级别武器,17段无级别破血头盔,还有4伤害的戒指,超级大佬。

  这身装备绝对可以去打一线群雄逐鹿了,大唐在109里面配合地府也能出场,打绝杀还是非常不错的。任务用这套装备实在暴力,难度比较高的秘境基本上没问题了。

  网友:秘境从不加大唐,那怕19段也不加。

  五、3个号都被他扔过垃圾,忍不了

  在游戏中挂机被人丢垃圾是一件很不爽的事情。有位玩家有5个号,3个号都被同一个人丢过垃圾,这就无法忍受了。玩家于是吐槽丢垃圾的人,还发了传音。

  大虾觉得丢垃圾的人实在没公德心,你直接摧毁就好了,为什么要扔给别人惹事呢。如果丢的人是一位脾气暴躁的化9方寸,那基本上是勾魂了。

  网友:小事还发传音,直接勾魂就完事了。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陈大虾]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紫禁城大唐国标卫冕冠军 传二狗将提迈巴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生日服战队夺亚军破纪录 文哥7亿进阶宝宝
    哭惨了!144级垃圾龙宫号鉴定出160法系梦想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