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第6届群雄决赛开战 爆总花果山加盟姑苏城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一、2020年第6届群雄决赛开战,冠亚军争夺战将在上海线下举行!

  时间过得很快,2020年第6届群雄逐鹿的决赛已经到来,今明两天的赛程表如下图,各位小伙伴们记得准时收看!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的决赛,各个等级都只会决出前2名,最后的冠亚军争夺战将会在上海线下举行!

  冠亚军争夺战将在10月10、11日两天举行,6大组别,12支战队将参与到这次的比赛当中。不过最吸引大家目光的,自然还是策划新丁和小奇两人参与的《研发交流会》。

  二、菠萝:爆总花果山铁定加盟姑苏城,群雄结束后转区!

  神豪爆总一个人玩转“双城1岛”,布局了3支豪门战队。尤其是爆总第一弓箭号加盟姑苏城服战队,在服战圈子,堪称是“跨时代的一步”。一个人在紫禁城和姑苏城同时有服战号,这在以前的武神坛是无法想象的,也是不可能实现的,他这一次的加盟实际上已经打破了90068和90096两大梦幻直播频道之间的壁垒!

  正是爆总这一举动的特殊性,他什么时候正式转服姑苏城,牵动了无数吃瓜群众的心。其中的不少人一直质疑爆总的加盟是假的,是和菠萝闹着玩罢了!昨日,菠萝亲自回应了爆总花果山转区的问题,表示爆总铁定转区,时间会在群雄逐鹿结束之后!

  紫禁城服战队的群雄报名图当中,爆总的花果山号就在其中,打完群雄再转区其实非常正常。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夺冠每人发4万 二狗爆爆总给他200万
    爆总第1弓箭加盟姑苏城 菠萝要和他喝白酒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小贱大秀甜蜜婚纱照 150级神器总伤1064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二狗生病睡沙发 服战最高指挥费是60万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爆总让2狗发红包 小五痛斥指挥圈黑幕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