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炼妖如鱼得水开局弹出4点成就 收获万元胚子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中,炼妖如同鉴定军火一般,每天都有不计其数的大老板为了寻求刺激而不惜花重金进行高端炼妖合宠。例如目前最受欢迎的谛听宝宝,不知有多少人为了炼妖谛听而亏得一塌糊涂,仅一组胚子就足够让老板损失几万元。大家都知道,谛听作为新型召唤兽因携带观照万象技能而走红,但是想合出一只8技能的谛听并非易事。然而每天铺天盖地的炼妖,总有那么一个运气爆表的人出现。最近主播直播炼妖如鱼得水,开局第一组胚子就爆出了5点成就,第二组胚子让老板收获了价值万元的胚子。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本期的主题吧。

  最近这几年,梦幻西游玩家的炼妖越来越高端了,别说那些8技能力劈胚子了,连翻页胚子被用于回炉也是很正常的事。我们先来看一下第一组炼妖,8技能的泪妖胚子,携带力劈华山特殊技能,攻击1363,成长1.206,副宠是6技能的童子。

  当主播点击炼妖按钮之后,瞬间弹出了4个炼妖成就,9技能10技能的合宠专家成就都一同出来了。

  然而合出来的童子胚子并能满足老板的心意,10技能童子,技能数量上去了,但没有力劈华山,而且资质成长比较差。无奈之下,主播再次将这只童子进行大胆地回炉。

  将童子拍了三本大法技能兽决之后,直接与5技能的谛听回炉,两只胚子加起来都凑够了4个大法技能,要是运气好的话,合出的谛听直接可以用了。

  有了第一次的炼妖成就,第二组炼妖没有弹出任何成就,却收获了一只8技能谛听且携带观照万象特殊技能。按照目前的市场行情,这样的8技能的谛听胚子至少是万元起步,打成全红少说也得好几万块。

  最后给大家欣赏全服最高端的谛听宝宝,12技能打造成了11红。

  技能类型如上图所示,同时拥有双特殊技能观照万象以及高级遗志,四大法系主技能,仅差一个反击就全红了。

  刚炼妖出来的时候,这只胚子在藏宝阁标价40万,结果卖不掉,号主下架把它打书了,如今再次以48.8万元上架藏宝阁。看着日益增长收藏人数,估计这只谛听很快就被老板买走。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夺冠每人发4万 二狗爆爆总给他200万
    爆总第1弓箭加盟姑苏城 菠萝要和他喝白酒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小贱大秀甜蜜婚纱照 150级神器总伤1064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二狗生病睡沙发 服战最高指挥费是60万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爆总让2狗发红包 小五痛斥指挥圈黑幕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