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王开口就估6000 结果是打脸最疼的一次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然而神仙也有犯错的时候,老王进行角色估价被打脸也不是一次两次遇到了,然而最近的一次角色估价被打脸最疼。一个不起眼的109级角色,刚上线就估价6000元,打开背包行囊那一刻,老王意识到自己被打脸了。开始以为是青铜,结果却是一位王者。

  粉丝好不容排上队让老王帮忙估价账号,结果老王进入游戏那一刻,看到是一个109级五庄观以为号主闹着玩,于是随便说了一个价格,不超过6000元。没想到当老王打开装备浏览了一下之后,立马意识到自己的失误,肯定被打脸了。既然来都来了,老王也随便帮他估一下价。

  人物修炼以及宝宝修炼全满17,价值3200元。

  辅助技能满强身术,炼药以及烹饪全满,加上打造以及淬灵等技能总价值1000元吧。

  限量祥瑞分别有海豚恋人、玉脂福羊、熊猫团子、冰晶魅灵以及霜雪龙宝等。

  锦衣有三套,云龙梦、冰寒悄以及绯织雪,祥瑞与锦衣加上也好几千块。

  一只10技能的9红的孩子,老王给出的价格为2500。

  现在来看一看装备的价格,双蓝字愤怒永不磨损的70级腰带,点化狂豹变身术套装效果。

  100级的不磨铠甲,单加敏捷16,8段光芒石。

  双蓝字头盔,附加特技破碎无双以及永不磨损,项链是70级的破血狂攻,同样也是附加特效永不磨损,这两件装备加起来算350?

  70级的鞋子装备,附加逆天双蓝字特技晶清诀以及永不磨损特效,7段黑宝石的狂豹变身套装。

  灵饰装备没有太大的亮点,前排穿刺附加伤害,后排双气血一法术防御属性,都是价值几百块的装备。

  背包里面还有几件硬货,100级的水清诀头盔以及100级的愤怒腰带,还有一件100级的耐双加的铠甲,这几件装备加起来也值不少钱。

  装备大概就这样了,最后看一看召唤兽的价值。

  附加逆天双特殊技能的个性宝宝,技能仅两个,死亡法防特殊技能,够个性!

  5技能连善净瓶女娲一只,只可惜少了一个高级必杀技能,不然就比较完美了。

  好了,整个角色里面比较值钱的东西都基本估价完毕,经过统计可得,该109级的总价值达到了2.03万,与老王的6000元相差了不止一半,这就尴尬了。不过这不能说老王不会估价,只能他有点高傲,没有看清楚就乱下定论,被打脸那是正常的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夺冠每人发4万 二狗爆爆总给他200万
    爆总第1弓箭加盟姑苏城 菠萝要和他喝白酒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小贱大秀甜蜜婚纱照 150级神器总伤1064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二狗生病睡沙发 服战最高指挥费是60万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爆总让2狗发红包 小五痛斥指挥圈黑幕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