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服长安城第一只持国出现 有人出价4000R收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山河社稷【长安城】新服是新服中难得一见的大火区,据说新区一个多月都很难进去,人气程度可见一斑!

  长安城是2020年8月21日中午12点开服的,到今天为止也就是两个月,而在这短短的两个月里面,已经有玩家达到175级了,其速度说为神速也不为过!

  一个角色从0级升级175级,光是经验就要9208635594,每天就要刷204636346经验,还不算点技能、修法宝那些,由于是新区所以升级的难度会比老区大大提升,玩家除开刷游戏里面的经验外,口袋版肯定也是必刷的,这里面耗费的资金也是相当庞大的。

  然后就在今天,长安城第一只持国巡守出现了,该消息立即引起全区关注,毕竟须弥宝宝对于刷任务效率的提升非常恐怖,据说已经有很多玩家预定了持国。

新服长安城第一只持国

  据说这个是他09的小号,说他卖持国胚子都是8000R一只,而且已经被预定了5只。

  就笔者感觉吧,现在又不是比武周,而且单纯一个持国胚子而已,8000R感觉太虚了!

新服长安城第一只持国

  有玩家则表示,一个破持国就要8000元,那要是回炉到4技能岂不是要破万??真当钱刮大风来的?就算给你炼妖到8技能,胚子摆个2万3万元。

  但是也有玩家说,175的号都是用钱砸出来的,新区前期一个抓鬼的上古符都能卖10块,可想而知第一个175的投资有多大,风险有多大了..没有高回报率人家也不会这么冲了。

新服长安城第一只持国

  笔者则感觉,8000R确实是虚高了,1000R左右可能会有老板买,你们可以想下,持国还要炼妖打书,须弥能不能保住还不一定,弄出一直全红的须弥,成本估计都上万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最多蓝字的60级武器诞生 价值已经涨到了3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27日维护公告 门派调整全服放出 七绝山迭代
    据说神秘石已经卖到脱销?你们区有商人收么
    珍宝阁团队空降网易大神 卖120项链血亏15万
    梧桐出150无级别刀 菠萝铁粉阿光恋爱告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