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年第一位狗托!4伤害140戒指100万上架 多一段星辉石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大年初一了,大虾在这里给大家拜年,希望大家在新一年里能鉴定出无级别装备、合出极品宝宝。下面,大虾给大家报道一下新年第一天的狗托:1、新年第一位狗托!4伤害140戒指100万上架;2、净台风起双特殊龙鲤5.5万上架;3、很国标但很贵!年前一把无级别150锤子!4、年前成品核武谛听,就差一本须弥了!

  一、新年第一位狗托!4伤害140戒指100万上架

  大虾逛一圈梦幻圈子就看到这枚140戒指了,去藏宝阁搜了一下,已经100万上架,这应该是新年第一位狗托了。基础伤害爆了11点,差3点就满了,下排没爆多少,相比藏宝阁上另一个4伤害戒指高出12点伤害,即1级星辉石。

  昨晚大虾跟风炼妖和挖高图,结果亏到裤子都没了。没想到这位新年狗托竟然出了4伤害140戒指,真的是牛到没有朋友,让人羡慕妒忌恨!

  二、净台风起双特殊龙鲤5.5万上架

  龙鲤虽然出了一段时间,不过在很多区价格还是在200万左右,显然玩家非常看好龙鲤。有玩家合出9技能净台妙谛和风起龙游龙鲤,最后一本高神掉小防御,见好就收,5.5万上架藏宝阁,等有缘人追书了。

  这只龙鲤要是不追书,低神佑等于没用,相当于8技能。低必杀比起高必杀要差上许多,任务可以考虑带高必杀套覆盖或者改高敏捷套。理论上说,这只龙鲤可以考虑追一本高必杀或者高敏捷,掉必杀或者神佑都能接受。

  不过要是掉了特殊技能,估计价格就不会太高了。

  三、很国标但很贵!年前一把无级别150锤子!

  这把无级别150锤子是万里长城的玩家在年前鉴定出来的,伤害非常国标,就命中爆了些许,还减1点力量,不过加了44体质。这把无级别锤子已经在藏宝阁上架,价格40万,有点贵了!

  伤害的确有点国标,价格稍贵,降价应该比较容易,150级锤子造型还是不错的,神天兵要是转龙太子,可以换成枪造型。

  四、年前成品核武谛听,就差一本须弥了!

  2008服务器有玩家在年前最后一天打成了9技能核武谛听,技能最为完美,只要拍一本须弥真言上去不掉眼睛和四本群法就好了。不过现在核武谛听没以前好用了,这个价格不知道有没土豪买呢!

  最近两个月的武神坛,惊兽云尺的运用的确让谛听的发挥受到影响,但是有谛听和没谛听是两回事,以后可能会开发更多战术。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陈大虾]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挑战满级四大年兽攻略 爆竹配装备轻松过关
    玩家退游被劝返 系统给他价值6位数的无级别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全服第1女封神器60万上架 1天刷了10亿经验
    新出慈航封印鞋子61万上架 火月蛙竟卖2.9亿
    钓鱼岛又有神豪离开 丝叔计划卖号只限加盟
    马上要百区平转 理性分析下服务器梯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