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低价甩卖召唤兽 索要归还被拒找客服帮忙?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俗话说得好,冲动是魔鬼,无论我们遇到什么事,冷静处理才是真明智的做法。但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里面,性格比较冲动的玩家大有人在,一气之下就会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情,例如约束不了自己,花钱疯狂鉴定武器装备,或者因一时冲动把召唤兽低价甩卖了。卖出去的东西犹如泼出去的水,想收回来就难了。近日某玩家一时冲动就把一只9技能召唤兽以白菜价甩卖出去了,等他冷静下来的时候却发现卖亏了,于是就向买家索要归还。下面让我们来了解具体情况吧。

  最近梦幻西游兴起全民炼妖热潮,为了合出极品新版召唤兽,各大土豪玩家纷纷砸钱直播炼妖,平民玩家也跟着凑热闹,偶尔还有人逆袭了。比如上面这位平民玩家就是一个例子,偶然合出了一只9技能新召唤兽执音,具体技能资质如下:

  9技能执音召唤兽,攻击1098,成长1.27,携带特殊技能薪火相传。只可惜合出的这只执音却是一只0级野生宝宝,号主一时冲动就低价把它甩卖了。

  据买家本人阐述,无意中看到有人在世界频道喊话说要低价甩卖召唤兽宝宝,野生的,售价仅1000w游戏币。我看是新造型宝宝,技能也多,于是就买下来了。谁知道,没过多久卖家主动找上门,于是就有下面的对话。大家来评评理,究竟是谁的错?

  卖家第一句话询问的是那只野生宝宝怎么样了,怎么使用?而买家也很迷茫,攻法都是模棱两可,卖家建议打造成全血加点护盾宝宝。

  一开始还以为卖家好心来指导如何打书的,结果发现是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他说后悔卖便宜了,叫买家归还给他。

  由于当时合出了野兽胚子,所以卖的时候很生气,但是现在冷静了,有点后悔了。

  索要归还被拒绝之后,卖家也不装了,放话要找官方客服申诉,试一试看看能帮忙找回。看到这里,你觉得他能成功找回吗?

  对于这种正常交易的游戏道具,申诉找回的成功几率为零,不可能找得回来的,官方也不允许这么做。只要买家把聊天记录保存下来,就有足够的证据去反驳卖家,去证明召唤兽是从正当渠道购买的。其实这种人我也碰到过,卖我装备说1000,我说改价,到了晚上他却说卖便宜了,想买回来。我说那你给我找个替代装备吧,不然2000卖回去给你,他说要找回,最后我直接把他拉黑,根本不用担心被找回,目前还没有成功的先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丝叔转175第1力五庄 大唐物理2哥位置不保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3谛听战术发威 CBG惊现14技神马童子
    超级神牛成最强法系神兽 新愤怒无级别腰带
    王谢试摧毁超级鲲鹏 第一神马力劈蟹将诞生
    玩家叫卖18段无级别破血鞋 心理价位500万元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