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橘子洲3000万战神出征 12技能出其+观照谛听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橘子洲3000万战神出征

  橘子洲服务器的3000万战神已经满了很久了,七猪的团队目前还没有组建好,这个月服战选拔并没有上演!本联龙阿问的团队出战,根据如风得到的消息,他们将直接启用3000万战神进行冲刺!

  服战选拔平头落败

  主播平头入驻烟雨江南之后,一直在疯狂打内战,如今更是升级到了服战选拔!昨晚的选拔当中,他们面对凌波城+神木林的非主流队伍,鏖战50多个回合,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

  160先发制人+封印男衣服

  新出160级先发制人+封印1.15的男衣服,如果封系给物理系加先发制人,这个技能会成为对抗谛听的大招吗?

  新出12技出其不意+观照谛听

  新出12技能出其不意+观照谛听,资质成长都非常不错,只可惜是属性点全10的野生谛听。不过如果打成功的话,威力一样非常惊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玩家买号遇到财神爷 仓库遗留了大量宝贝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珍宝阁OK哥大更新 “无级别之夜”追梦成功
    玩家100次新春翻一翻赚1.6亿 5龙宫服战夺冠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