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长安城超级鲲鹏13万上架 专用160扇子3500带号被买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年后的武神坛来了,一边铃铛一边看比赛就很舒服了。下面,大虾给大家来一波周末新鲜事:1、新区长安城13万上架超级鲲鹏;2、新春翻一番逆袭,20个神兜兜!3、专用160扇子3500带号被买;4、忘记点香意外捉到BY山贼。5、126级龙宫鉴定出专用160项链。

  一、新区长安城13万上架超级鲲鹏

  超级鲲鹏已经出来一段时间了,不过很少见到上架藏宝阁,毕竟每次上架都需要消耗神兜兜。上一年的新区“长安城”有玩家将一只物理系超级鲲鹏上架,价格13万,大概是成本价。

  新区很多土豪买了超级鲲鹏,特别是之前出的“东海湾”,至少有6只以上。物理系超级鲲鹏打PK用不错,任务还是法系比较给力,特别是怪多的时候总体输出高出很多。

  二、新春翻一番逆袭,20个神兜兜!

  最近非常多玩家给号补一波锦衣和祥瑞,或者是染色,玩一下新春翻一番。有玩家竟然翻出了20个神兜兜,一波直接逆袭,这接近一个牛气冲天礼包了。

  大虾最近每天都看到有玩家玩“新春翻一番”逆袭,这应该是比较良心的几率玩法了,消耗1000仙玉就有一次机会,平时月卡存的仙玉可以在这段时间用了。

  网友:每天就几个狗托,一堆人翻车!

  三、专用160扇子3500带号被买

  藏宝阁上这个没修炼的122级摆摊号上有一把专用160扇子,伤害627,命中608,力魔双加84,给物理系用伤害不算太高,给法系用倒是不错。

  这个号本来卖4500元,后面改成了3500元卖出去了。号是不太值钱的,这把专用扇子还可以,只是修炼从0补满怕是一个漫长的时间了。在大虾看来,有一个理由让自己每天上线练级也不错。

  四、忘记点香意外捉到BY山贼

  这位玩家忘记点香竟然在国境遇到BY山贼,现在指定BY可是天价,几天的点卡钱都有了。玩家感慨以后都不要点香了,说不定经常能遇到BY。

  忘记点香遇到BY的事情偶尔有发生,但是频率比较低的,只有狗托的运气才能遇到。大虾玩游戏这么久都没遇到这情况,还是感觉玩“守株待兔”了,做师门不点香很浪费时间的。

  五、126级龙宫鉴定出专用160项链

  现在出了不少低级号鉴定高级装备,出了专用也能给号价钱。这位126级龙宫鉴定160项链出专用点了。虽说是专用项链,不过灵力差2点才满,不过也挺值钱的。

  这条项链就要连号一起上架藏宝阁才能卖了,开个还价应该也容易卖。现在有很多玩家喜欢买带专用的低级号,给自己一个理由上号。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陈大虾]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玩家买号遇到财神爷 仓库遗留了大量宝贝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珍宝阁OK哥大更新 “无级别之夜”追梦成功
    玩家100次新春翻一翻赚1.6亿 5龙宫服战夺冠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