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69级套路杀地煞 点卡流5个卡速凤凰打开局面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我们可以看到这组69在杀5x难度的化生主地煞,开局4只凤凰非常整齐。玩家定眼一看,居然是五只血敏凤凰!开局直接防御,人没血了接着卡血。这个地煞队直接开天阵不抢速度,掉怪全靠磨!

  半个多小时36回合一共就杀了2个怪,非常难受。虽说69的怪秒人数量很少,带5只卡速每回合可能也只有一个人会被打到。但是36回合掉两个怪效率实在是太低了!低等级长生不会舍生,“点卡流”确实可以把怪拖死。

  这种杀法大家还是图个乐好了,真正实战起来还是非常浪费时间和药物的!也有玩家觉得玩游戏就该这么玩,毕竟现在都是无级别时代,很少玩家真的有心思去想套路对抗策划!所谓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每个难度玩法都总有拆解的套路。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二晚]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降价55万!限时服务器第一无级别刀终于成交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玩家花900捡漏12jn画魂 半个月后发现被骗了
    4月13日维护公告:四月门派调整开发服放出
    捉鬼鞋子鉴定后40万上架 文墨分红太少被踢
    魔天宫新技能会是法术版骤雨?花果山要被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