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鉴定出140级四伤害灵饰 平民玩家收获百万元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人物装备分为两种,普通装备与灵饰装备。这两种装备不同之处就是,灵饰装备没有太多的特技特效可言,也没有无级别这个说法,仅有一个超级简易特效。但那些能够卖到上百万人民的灵饰装备往往是没有附加特效的,只是附加了相同属性。目前价值最贵的相同属性无非就是附加四伤害相同属性,价值远远超越了超级简易。灵饰装备开放至今,各个等级都已经出现过了四伤害属性。如今又有一件最新的140级戒指神器空降东海崂山服务器,附加四伤害属性,预估价值超过百万人民币。

  超级简易与三属性四属性灵饰同样重要,但没有获得超级简易的情况下,附加三个或者四个相同属性的灵饰是最值钱的。相同属性灵饰与超级简易不一样,等级越高的相同属性灵饰,它们的价值就越高。一件80级四伤害属性的戒指,它的价值可能就只有几万块钱,但100级以上的戒指就以十万为单位计算了。例如上图这件120级戒指,主属性为伤害34,下排附加三伤害相同属性,镶嵌了11段星辉石之后,这件灵饰标价高达36万元,可见140级的价值更加高。

  我们再来回顾一下之前被鉴定出来的140级神器,全服第一件附加四伤害相同属性的140级戒指就是上图这件,主属性虽然只有30,下排属性也没有爆属性点,但售价超过了百万人民币。

  如上图所示,这就是最新空降东海崂山服务器的百万级别装备,一件附加四伤害属性的140级戒指灵饰,主属性为伤害+28,下排附加伤害属性分别为21点、15点以及14点。结合上述140级戒指比较,两件装备属性相差无几,所以这也是一件价值百万的装备,玩家赚大发了。

  让我们不敢相信的是,据当事称,他当时仅鉴定一件140级戒指灵饰,做梦都没有想到会蹦出四伤害属性,更想象不到价值达到百万元,搞不好这位玩家还沉浸在梦中没反应过来。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二晚]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降价55万!限时服务器第一无级别刀终于成交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玩家花900捡漏12jn画魂 半个月后发现被骗了
    4月13日维护公告:四月门派调整开发服放出
    捉鬼鞋子鉴定后40万上架 文墨分红太少被踢
    魔天宫新技能会是法术版骤雨?花果山要被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