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骗术出现 玩家被骗子偷梁换柱骗走7000万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无论是在网络虚拟世界里还是现实生活中,最让人痛恨的就是骗子。不劳而获的骗子较劲心思去想方设法行骗,而那些警惕心不强人就很容易被上当受骗。梦幻西游作为一款国内最火爆的回合制网游,骗子玩家不曾也出现过不少,但官方一直致力严打,发现一例就严惩一例,绝不留情。然而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不管我们怎么去打击骗子,总有新骗术出现。近日又出现了一个行骗新手段,骗子抓住玩家贪图便宜的心态,利用偷梁换柱的手段骗走了玩家的钱财。

  现在游戏中流传一种称号,那就是盲僧。所谓的游戏盲僧就是在购买道具时粗心大意,没有仔细查看商品就购买了,结果拿到手上却发现不是自己想要的东西,但后悔已经晚了。骗子就是抓住了玩家这种既粗心大意又贪图便宜的心态。例如上面这本140级项链书,买家当时之所以花1250元购买,原因就是以为是150级的项链书,没想到下单付款才发现是140级的,哭都没有眼泪出,只能怨自己过于大意没看清楚。

  梦幻西游里面无奇不有,更离谱的是,竟然有人把高级兽决看出高级宝图的,给了骗子行骗的机会。一玩家发传音抱怨,把高级兽决看成了高级宝图,从而损失了几百万游戏币。其中这不完全责怪卖家,他只能正常出售物品,你买错东西只能怪你自己没有仔细检查。

  游戏盲僧一词最开始源于须弥真言法宠的交易。在这个须弥真言普及的时代,大家看到法宠就默认为携带有须弥真言特殊技能。所以骗子就趁机行骗,把没有须弥真言的法宠当作须弥真言来出售,只要价格比真的须弥法宠低一点,那么就会有贪图小便宜的人上当。例如上图这只5技能法宠,标价685元被瞬秒,买家就把它当作了须弥宝宝,以为捡漏到大便宜,却不知自己反而被捡漏了。

  如今又出现了一种更高端的骗术,骗子利用狸猫换太子的手段行骗。事情起因是这样的,根据受骗人描述,当时看见有人喊话出售须弥法宠,点开进去是这样的,5技能高魔心画魂,携带须弥真言特殊技能,资质也不错,售价仅7000万游戏币。

  看着卖家同时甩卖那么多的须弥法宠,买家以为遇到大老板清号甩卖东西了,却不知道自己被骗了。买家没有还价,须弥法宠以7000万成交了。然而购买回来却发现情况不妙,上了骗子的当。

  同样都是画魂造型的法宠,在成交的时候被卖家偷梁换柱了,根本不是之前看到的须弥法宠,而是一只6技能普通法宠,被调包了。

  从上述这件事情可以警醒在座的各位,无论我们购买什么东西,每一个步骤都不能忽略,反复检查清楚再确定成交才是最保险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400万天价!玩家鉴定出无级别150弓极速成交
    大学生低成本玩70级五开 效率和收益碾压129
    梦幻西游:装备倒卖 一把武器能赚一个首付
    173DT鉴定150级扇点专用 炸出了这样的属性
    为这把千伤神木转大唐?1亿买纯野生双特殊
    140无级别鞋子24万被瞬秒,线下交易被找回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