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抓鬼竞速赛冠军 1小时31对大小鬼如何做到?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游戏中的抓鬼是最传统也是收益最高的活动之一了。不少五开玩家讲效率,都是以1小时抓了多少鬼为指标。前段时间网易cc搞了一个抓鬼竞速赛,吸引了不少玩家主播参赛,比赛的第一名奖金高达20000元。经过几天的角逐,最终冠军队伍的成绩达到了1小时31对大小鬼!

  抓鬼竞速赛是有规则的,比如禁掉了很多人想到的5地府。

  另外也禁掉了境外旗和国境旗,飞行燃料限制200点,也就是不能全程飞。打符限制总额300W。

  1小时31对大小鬼可能很多人觉得不可思议,这是什么样的效率。很多队伍一小时31个大鬼都做不到,何况是大小鬼。看了比赛录像以后,才发现这真的跟我们玩的不是一个游戏。我自己五开一小时能抓31只小鬼就觉得不错了。

  所有的细节拉满,才能达到这个效果。

  1、队伍配置,最终决赛的配置几乎都是全法系固伤大秒,有些队伍会带一个大唐扫主怪。等级以129为主,也有少量的175队伍参赛,129的优势实在太过明显。

  门派方面都选择强势的,法系以神木为主,固伤各个门派都有。物理只见过DT

  2、宝宝方面,129队伍基本都是网红鼠了。就是传统是抓鬼专用全力进阶连善老鼠,高级飞行高级强力高级驱鬼这些必备的。有的队伍还带一个出其不意的法宝宝,比如这只出其不意画魂,大鬼鬼将,出手暴击1W+。

  网红鼠本身也特别厉害,我看了几个环节,基本打僵尸都是5000+,暴击上万;打牛头都能3000+,除非运气特别不好遇到敏鬼一直miss;打大鬼血鬼,有驱鬼能暴击15000+。

  3、操作方面,肯定是全手动操作,可能不止一个人。挂自动是不可能的,自动需要2秒才能出手。遇到有些怪还会手动换单秒技能,甚至是直接防御。因为只剩主怪的话,人物出手不如老鼠出手打的快。

  很多情况下都是5神木的队伍有两个清小怪,其他直接荆棘舞单秒主怪。比如这个大鬼幽灵主怪,神木单秒暴击15000+。大鬼的支线任务肯定是不做了,耽误成绩,一切为竞速。

  4、挂机技巧,到低挂不挂自动是看鬼的造型的。比如遇到血鬼就正常挂机就行,需要语音随时沟通。不能有任何失误,几乎所有的鬼都是1回合甚至半回合结束,偶尔有两回合的,基本就离冠军走远了。

  所有队员挂暂离,每回合随时给队长。

  暂离是为了防止验证弹窗,万一紧张点错了更浪费时间。随时给队长是为了随时切换使用月光。每个队员的月光定位和使用CD都记录下来,需要哪个直接换。

  5、飞行旗技巧,这里我们可以看到,职业抓鬼比赛的旗跟我们真的不一。背包里塞满了旗,几个抓鬼会出现的主城,傲来国、长寿村、朱紫国,都是下面这种位置。

  (一个旗子一竖排,组合起来就是这个样子)

  一个长寿村就定了5个旗,分布五竖排,保证任何一个坐标都能以最快的速度飞到。抓鬼的时候先杀大鬼,然后在大鬼跑路的过程中,一边根据坐标查看选出最近的一个点,以及飞到这个点之后的跑路方向。确保杀完大鬼,第一时间直接飞到最近的点以最快的速度切入战斗。

  6、其余操作技巧。这里面的细节实在是太多了,不得不佩服这些玩家的钻研态度。

  月光基本定在D3和境外,大小鬼一起抓这俩位置是最远的了。最后时刻月光有空闲了,就直接定在黑无常门口,杀完直接月光回来,节省一点跑路时间。

  队长号的道具栏不关,一直保持在左下角;法宝栏不关,保持在左上角,只漏出一个月光。由于飞行坐骑燃料是有限制的,参赛队伍的飞行机会基本都用到了领任务路上。先领大鬼任务,然后出来直接飞到钟馗那里。

  每次抓鬼基本都是1回合,因此只要切入战斗,战斗动画快结束的时候,就开始右键点击飞行旗。这样可以保证战斗一结束直接弹出来飞行旗选择地点。

  跑图方面,一定要记得麒麟山左下角下来直接到宝象国;也一定要记得朱紫国和西凉女国是有驿站的,平时都用的比较少。

  宝宝佩戴的心得技能也是经过挑选的,网红鼠基本都佩戴那个携带金钱1000W则增加10点敏捷的。

  至于角色本身的属性搭配,宝宝属性资质就不用说了,反正投资无上限,只有你想不到的。有了这样的全部细节拉满,剩下的就看运气了。

  比赛结果第一名遇到了7次血鬼小鬼和3次D3大鬼,跟其他人比较也处于平均水平。何况第二名有10次血鬼和5次D3大鬼,基本是最多的一组,依然达到了1小时30对大小鬼的成绩。以前看贴吧各种吹比说自己抓鬼速度多少多少的,现在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看看贴吧西游跟正常的梦幻西游是不是一个游戏。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ebb]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做个乌鸡赚了1.2亿!这腰带没愤怒亏一辆车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型五开攻略贴 解决一切五开党的疑惑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流花湖老板退游送装备 打图唐求老板送不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