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首次鉴定出160级逆天5蓝字装备 却无法开心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鉴定军火玩法当中,最让我们心情愉悦的就是不断鉴定出附加特技特效的装备,附加的蓝字越多越好,恨不得总爆出逆天双蓝字或者三蓝字,甚至同时附加逆天四蓝字。大家都知道,在鉴定军火中,遇到逆天双蓝字已经很不容易了,假如爆出逆天三蓝字的话,那就烧高香了。但对于那些运气爆表的玩家而言,鉴定出附加逆天四蓝字的装备也是很正常的操作。近日,某玩家在鉴定160级装备时喜提逆天5蓝字,打开属性界面一看,心情却五味杂陈,根本开心不起来,这是什么情况呢?下面有请欣赏本期的资讯内容。

  TOP1:玩家发现藏宝阁新赚钱秘诀。

  藏宝阁是梦幻西游唯一指定的道具交易平台,所有的装备以及账号都需要通过藏宝阁来交易。藏宝阁的交易不仅安全有保障,而且还方便了游戏玩家。近日有玩家自称发现了藏宝阁新赚钱方法,每个月都可以让自己额外赚一点外快。该玩家称,告诉大家一个赚钱小秘密,大家可以把80级环直接摆藏宝阁,标价10元起步,价格虽然比游戏摊位贵了好几倍,但还是能卖掉的,一个月我卖了十几个,反正基本不要成本。半夜跑环摊位上没有的就会去藏宝阁购买。

  TOP2:新购买的角色绑定一个大号,如何把两者分开?

  当我们在藏宝阁上购买角色账号时,我们需要提前创建一个小号来取出所购买的角色。但有的玩家比较大意,一心只想着购买东西,却忘记了操作流程,结果闹成悲剧。某玩家称,五开杀怪的时候很无聊,一直想买个打图号同时玩。今天中午突然看到一个合适的WZ,光急着付款,却忘了注册新账号了。这种同一将军令下的账号之间能互相转移角色吗,GM管不管?刚买的号好像挂不了CBG。其实遇到这种情况也不是没有办法,我们可以通过客服申请解开,只有身份证都一样的,两个号是可以分开的。

  TOP3:玩家鉴定出160级逆天四蓝字装备,心情却五味杂陈!

  正常情况下,每当我们鉴定军火爆出逆天五蓝字的时候,应该值得高兴才对。然而有时候真的开心不起来,因为附加的特技特效实在是无法看。例如上图这件装备,160级女头盔,附加了逆天5蓝字,特技聚精会神,三特效再生、精致以及坚固,同时附加了法术暴击4.43%。附加的特技特效看起来眼花缭乱,但实用性不大,唯独法术暴击可以卖点钱,所以玩家根本开心不起来。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ebb]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TG第一高伤神器,总伤1090 最新成交价出炉
    赔偿老板15000元!梧桐打书没打群法掉特殊
    5月25日维护 三大活动放出,当心刷不过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花果山第一神器亮相伤害高 附加了逆天蓝字
    588元中签175化生,修业点升级持国领悟须弥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