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藏宝阁倒卖实战 商人捡漏1.4万角色,看看能赚多少?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为了便于游戏道具以及账号角色的交易,藏宝阁在前段时间更新了交易新功能,所有的商品有半个小时的保护期,保护期间无法购买以及下单预订。正因为藏宝阁这个新功能的推出,让不少职业商人开始了另一种的倒卖手段,那就是利用保护期降低价格来诱惑买家收藏,在关键时刻又把价格太高起来,不小心就很容易上当受骗。藏宝阁交易新玩法的推出,也让不少职业倒卖商人坐收渔翁之利。这一期就来看看藏宝阁倒卖实战,职业玩家直播捡漏价值1.4万的号,看看能赚多少钱?

  该玩家倒卖的是一个175级大唐官府渡劫号,未达到超凡入圣境界。人物修炼仅有攻击以及防御是满25级的,抗法修炼22级,宝宝修炼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最高一个修炼为攻击控制力20。配置装备的属性是这样的,命中3374,伤害2499,防御1610。

  下面继续来欣赏师门技能以及辅助技能学习情况。

  师门技能最高级仅达到170级,其余的最低还有100级,总之不是很理想,想达到超凡入圣境界还需要投入不少时间与精力。

  辅助技能还勉强看得过去,强身术140级,没有学习神速技能,有一个160级的炼药以及三个100级的辅助技能,满技能的还有一个120级的灵石技巧。

  这个号没有限量祥瑞以及锦衣,以上就是整个空号的基本情况。现在问题来了,1.4万购买这样的号难道真的要血亏了吗?继续来了解一下装备属性。

  武器是150级刀,没有特技特效,但附加了体质30,力量31,开满了5孔,锻炼了10级红玛瑙宝石,武器伤害为559,命中839,综合伤害达到了878,满段宝石可达到920。

  腰带装备虽然是一件130级的,但整体来看还是挺让人满意的,附加愤怒特效,点化夜罗刹套装效果,熔炼了6点气血,锻炼了10级附加气血属性的光芒石,综合气血达到了717。

  再来了解一下铠甲装备的属性,160级满五孔装备,附加力体双加56,锻炼了10级月亮石,熔炼效果了3点力量,综合防御391。

  下一部分继续来了解一下灵饰属性配置情况。

  前排灵饰配置的等级不一样,戒指为120级装备,附加速度以及伤害属性,耳饰是140级的,同样附加速度以及伤害属性。

  后排灵饰也比较常规,没有太大的亮点,都是一些价值几百块的灵饰装备,附加气血以及防御属性,精炼了5级星辉石。

  召唤兽方面,没有比较突出的全红宝宝,而且技能也不多,还是一只是半成品的童子,攻击成长资质都不错,只可惜是一只5技能蓝书宝宝。

  仓库以及背包没有什么惊喜,副本以及神器积分已经被原号主清得一干二净。除了在藏宝阁所看到的东西,其它无法查看的都被清空了。

  以上就是这个175级大唐的全部情况,成交价为1.4万,大家说是亏了还是赚?根据个人对市场所了解的,这个号应该不会亏,但能不能赚就说不定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ebb]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这些宠20245气血还带皮蛋 9个法术差个眼睛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玩家鉴定一把160斧头 没想到直接逆袭超神器
    一个称谓就够 远古低级空号被人出高价收购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