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神速五开门派闯关突破198关 甩奥拓几条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里面,各位玩家的爱好以及专注的游戏玩法都不一样。同样都是花钱打造高效率的五开角色,但各自所追求的目的不一样。有人花钱只为了提升抓鬼任务的效率,有人只是为了挑战地煞星,而有的人专门配置出一组针对门派闯关活动的五开。说起门派闯关第一人,可能大家最先想到的就是游戏主播奥拓,花几十万打造了一组129级超音速五开,挑战门派闯关经常拿下全服第一,最高突破了180大关。然而新的一位牛人崛起,堪称梦幻最快的男人,在最近的一次门派闯关活动中突破了198关,向200关逼近,效率甩奥拓几条街。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组神速的五开角色。

  话不多说,直接给大家展示这组五开的门派组合,一位叫做风之色彩的男人,花20多万元打造出了一组4+1门派组合的五开,1个女儿村与4个神木林,一组无人能敌的飞升129级五开。从任务栏可以看到,挑战天降星辰突破了200关。下面来了解一下挑战门派闯关活动的战况。

  既然要力争全服第一门派闯关达人,那么在活动中必须要争分夺秒,活动开始之前就做好了各种准备。时间一到就立马开干,一秒钟都不能耽误。

  15点整准时领取任务,第一关挑战的是普陀山门派,活动开始10秒钟左右就切入了战斗,可见效率非同凡响。我们来了解一下人物输出情况,神木林输出秒5个目标单位,输出伤害平均达到了3600到4000,最高可达到6800+的法伤输出。

  召唤兽配置了一组专门为门派闯关定制的须弥宝宝,认证泰山压顶技能,法术伤害平均值可达到5000。

  挑战第一关仅需半个回合即可,耗时不到半分钟,25秒即可完成一关。获得金钱以及经验奖励是这样的,金钱1.1万,经验20万,储备金5000。

  作为带队的主号风之色彩,背包里面准备的飞行旗不多,只准备了几个坐标旗,但只要把位置控制好,可以大大增加挑战的效率。

  之前奥拓挑战门派闯关的时候,效率已经让人惊叹不已,完成一轮任务不到11分钟,而这位牛人更加逆天,10分钟不到即可搞定。

  17点活动结束时已经完成了197关,还有最后一关是大唐官府门派。挑战了那么多关活动,奖励却不怎么样,有点对不起这个效率。

  最后这组五开最终的门派闯关成绩为198关,成为了全梦幻速度最快的男人,这战绩足够甩奥拓几条街。奥拓主播看了之后估计要酸好几天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ebb]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这些宠20245气血还带皮蛋 9个法术差个眼睛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玩家鉴定一把160斧头 没想到直接逆袭超神器
    一个称谓就够 远古低级空号被人出高价收购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