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喜提无级别20W到手 史上最快五开今日诞生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玩家中有很多肝帝、主播和高端玩家,今天给大家报道一下他们的资讯:

  1、梧桐给苦难鉴定出无级别项链;

  2、梦幻史上最快五开!

  3、新出两件法系无级别武器;

  4、新出超级简易佩饰;

  5、新出14技能净台壁垒魔化童子。

  一、梧桐给苦难鉴定出无级别项链

  昨天下午两点梧桐直播的时候正在跟苦难辉煌连麦,两个男人聊着聊着就搞了一波鉴定。

  苦难辉煌就想着是开播前的小娱乐,直接让梧桐帮自己买了三条140级的项链鉴定了一波。

  结果鉴定到最后一条的时候,成就出现了!牛了!无级别啊。

 

  一条初灵208的140级无级别项链,这苦难辉煌的狗运气也太好了吧!这波跟捡钱没什么区别啊。如果有神级熔炼的出现,再给这条项链提升一些初灵,那就直接起飞了啊!这运气属实是有点太好了!按照现在的市场行情,毫不夸张地说,20W到手了。

  二、梦幻史上最快五开!

  现在的五开大佬们都太强了,强得令人发指。

  今天铁柱专门去看了一下大佬刷十八门派的视频,准确的说是学习了一下,这才是传说中的暴力美学啊,我当场宣布,以后的129五神木就是第一五开阵容了。

  仅仅10分钟,第一轮就已经杀到了,准确的说是10分钟15秒的时间。

  然后在3点10分46秒的时候,就剩下了最后一个怪,这绝对11分钟之内就完成第一轮。

  这效率简直男默女泪啊,实在是太强了!对了,这个时候铁柱就得小小的辟谣一下了,不少人说大佬用的是三特殊风起龙游+出其不意+须弥宝宝。

  而铁柱本人得到的回应是:“基本上都为常规宝宝,虽然想搞三特殊,但是没货!”

  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是看到两只画魂跟三只机关兽,铁柱觉得这两只画魂一定是出其不意+须弥,不然肯定是五只机关兽要更好啊!

  我就想问问大部分人,10分钟的时候,你们有刷到第10关吗?

  三、新出两件法系无级别武器

  铁柱发现顶尖装备好像都是连着出的啊,前段时间的好几件百万无级别跟超级简易极品灵饰,都是在连续几天内鉴定出来的。这不是铁柱还遇见了两件极品法系无级别嘛!

  第一件,一把120级,体魔双加50级的无级别武器,初伤457也不低。这把武器仙魔双种族通用,虽然现在仙族法系没有那么吃香,但是魔族法系还是很强的啊。

  第二件,初伤+432魔耐双加49的无级别武器,这把武器双加49也很高,人魔双种族通用。不管是任务神木林,还是魔王寨跟女魃墓,都可以用,这武器简直太香了!

  感觉铁柱也得去鉴定一波军火了啊,说不定下一个鉴定无级别的狗托就是我自己!

  四、新出超级简易佩饰

  昨天下午铁柱还看见了一条新出的80级超级简易气血防御格挡佩饰,主属性速度+20。

  这个主属性速度20还是蛮舒服的,而且这每一条属性对于69级的大佬们来说都有用。

  虽然属性歪了一条,打满星辉石面板可能提升也不是很大,但是8锻格挡效果对于想提升极限的69大爷来说也是很值得购入的。

  五、新出14技能净台壁垒魔化童子

  昨天铁柱看见了一只刚刚打成的14技能翻页净台壁垒魔化童子,这宝宝技能很完美了,还可以吃一个水晶糕。这童子还有两本小蓝书,一本小反击跟一本小幸运,其实幸运也是辅助书,完全可以接受,就是反击可能有点鸡肋,但多个技能总比没有好,毕竟坠机的情况也是屡见不鲜的不是?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莫听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这些宠20245气血还带皮蛋 9个法术差个眼睛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玩家鉴定一把160斧头 没想到直接逆袭超神器
    一个称谓就够 远古低级空号被人出高价收购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