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第一批玩家已具备PK实力,梦幻即将进入PVP兴盛时代?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作为国内第一大回合制网游,梦幻西游从开服至今已经走过了十几个春秋,年代久远却依然火爆,玩家同时在线人数依然高涨。梦幻西游可以说陪伴着我们90后这一代的成长,回想当年三五成群的小伙伴一起去网吧打怪升级,那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如今那么多年过去了,相信第一批游戏玩家或已成家立业,然而他们也没有忘记这个游戏,不少老玩家纷纷回归游戏寻找当年的游戏情怀。当年连点卡都买不起的小伙子,现在已经有了经济基础,在梦幻西游中已经具备了打PK的实力,有人说,梦幻或将进入pvp兴盛时代。

  根据推算,第一批玩家应该是都30岁左右或者以上了,很多人都有点经济基础了。大家仔细观察就知道了,很多单人玩家都往化圣和175级赶了,化圣号的需要求越来越高了。最近的帮战,发现多了很多10段左右的化圣队伍。花个10万能玩个12段的物理,6万能玩个10+7的辅助,可能对学生时代的玩家遥不可及,但已经工作稳定的群体,不算很大的负担。

  还有现在的剑会华山、群雄都提供很多pvp机会,上周二我们群雄海选就碰到两队175的10段队伍,对面打的配合非常好,带的宝宝很多是豹子和血宝宝,我相信以后这种队伍会越来越多。梦幻老了,玩家也老了,各种副本玩法也老了,靠着刷任务赚钱的机会也越来越少了,娱乐pvp肯定会兴起。你也许会觉得pvp都是当大佬沙包,但匹配的机制会让你找到合适的对手,帮战也会找到合适对手,pve和pve结合的生活也许才是老年人梦幻归宿。

  梦幻西游的魅力应该是pvp,早期擂台是非常热闹的,大部分玩家很纯粹把梦幻当作娱乐消遣的游戏,不像现在精于算计,一切与金钱挂钩。梦幻想搞全民pvp也不是难事,玩家本身对每个等级的实力都有评定,达到什么水平是一线,什么水平是二线都清晰的很。系统也可以参考玩家约定俗成的评定进行实力划分,让处于同一实力区间的人匹配PK,1v1,5v5。发展pvp应当首先从鼓励擂台PK开始,因为简单方便没有成本,玩家愿意尝试。现在擂台玩的少的原因主要是没有匹配机制,一个大佬往擂台一站,就都不想找虐了。大佬找不到旗鼓相当的对手也没有意思。擂台是纯消耗点卡没有产出的地方,对经济系统也有裨益,后续也可完善竞技馆排位机制,进一步鼓励pvp发展,如今的梦幻确实过于商业化,对于大部分玩家而言只能体验到pve玩法未免太过乏味。

  个人认为梦幻PVP兴盛时代应该是早期擂台站满人的时代,现在可能比较难。我之前加入过上一个团队,大学毕业自己有钱玩PK号了,原先大家的装备都在10~13段,虽然没被别人当沙包打,但是体验真的很有限。最磨人的就是装备要更新,很多人更新更不动,就跑路换五开养老,仅有个把人上了15段,后来有没有继续玩下去了,但是这个人自己基本不上号的,基本都是管家在玩。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这些宠20245气血还带皮蛋 9个法术差个眼睛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玩家鉴定一把160斧头 没想到直接逆袭超神器
    一个称谓就够 远古低级空号被人出高价收购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