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花3000购买成品宠以为捡到宝,结果网友:亏一半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红宝宝卖到3000元,让人充满了好奇心这是一只什么样的召唤兽。话不多说,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

  技能资质如上图所示,180级的成品童子,技能不多就5个,还是携带了一个低级技能夜战,拥有善恶有报特殊技能。资质方面,攻击1504,成长1.265,体质3032。从上面所展示的技能以及属性来看,你觉得这样的召唤兽值得花3000元购买吗?我们继续来了解一下其它指标。

  内丹已经镶嵌了满五层,高级内丹为5层生死诀,低级内丹有矫健以及迅敏等。

  进阶特性方面,目前进阶还没有成型,灵性99,进阶特性为力破。以上就是这只童子的大概情况,不计宝宝装备的话,你觉得能值多少钱?

  下面继续来展示宝宝装备,或者装备才是最大的亮点。

  打开宝宝装备才发现这只童子的价值所在,配置了一套高级神佑复生宝宝装备,附加伤害55左右,同时单加敏捷20左右。灵石镶嵌方面,最低8级,最高9级。

  对于上述童子的价值,网友却说买亏了。但买家却这么认为的,虽然缺少一个高必技能,帮战开局偷袭也可以,抓鬼也可以玩。绕后这三件8至9段的装备加起来的价值都1200多了,难道这宝宝不带装备1800都不值得吗?

  说句实话,花3000元购买半全红善恶童子,还不如花2000元购买一只5技能全红力劈呢。例如上图这只攻宠,5技能全红力劈华山,还带高级必杀,攻击1550,成长1.288,标价仅2888元,两者选一只,你还会选择童子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清凉初夏,畅玩梦幻西游赢五一豪华大礼>>>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梦幻西游粽子铺攻略 教你如何合理经营店铺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喜提无级别20万到手 梦幻迎来史上最快五开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109一线龙宫 找老王提升,还没开始就有惊喜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