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昔日单挑之王轩总能称霸全服,全靠装备配置了这些蓝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说起梦幻西游PK第一人,相信在座的各位第一时间最先想到的就是轩总,一位靠打单挑火遍全服的游戏主播,每天直播内容不是鉴定军火,也不是炼妖合宠,而是偷袭那些来着PK按钮的无辜玩家。轩总没有服战土豪那么有实力,也没有资本去打造服战角色,但他却掌握了梦幻打PK的套路,花几万元配置出来的PK比武号可以碾压服战账号。珍宝阁文爷曾经都让他三分,根本不敢应战。现在问题来了,轩总是如何用低成本拿到单挑之王的称号呢?原因就是他的装备都配置了下面这些特技特效。

  打造一个比武角色,配置的特技特效看起来不是很高端,但必须有实用性。

  第一个水清诀特技,这个特技是比武必备的。水清可以让你在被压制速度的时候有反手机会,毕竟第二次封你的时候几率要重新算了,万一他水封你封中了呢?另外,即使己方速度快,难保不水封,万一自己水了对方中了就很难受了。五庄方寸女儿可能就点点灯丢丢特技暗器什么的也没啥事做,同门内战就炸了,你可能要被五雷轰炸好几个回合。

  第二个凝滞术特效。首先,如果你速度在区里属于除特别装备爆炸的大爷可以达到上游水平(打符800左右),那你必选这个特技。封系被压制速度的时候有多难受大家都清楚,如果你的速度可以达到一个较好的水平,凝滞可以很好的帮你保持和反超成为一速,一速意味着什么?这里不用多说了。

  再说一下为什么不要流云诀呢?如果对方比你快,你对自己用流云加的速度是不如凝滞掉的对方的速度多的,学过除法都算的过来,不多解释。如果凝滞流云带一个,肯定凝滞优先。如果对方速度比你慢,你肯定不会先流云自己的,就算后边对方给你凝滞给自己流云,那再给他个凝滞未必有你快。笑里和凝滞打比你速度慢的,不是太蠢被反超一速基本是不太可能,乱敏都是几率,碰上了就得认毫无办法。

  第三个必须特技,野兽之力or破甲术。

  野兽消耗40怒,破甲消耗35怒,我一开始以为都是一样的愤怒,后来用才知道不一样,相信有跟我一样的同学,普及一下这里。个人感觉用野兽好一点,破甲破人还好,丢对面宝宝就难受了,基础防御低,不如给自己宝宝野兽来的划算。

  第四个特技,气归术or命疗。

  这两个相对于消耗的愤怒和得到的生命回复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但是气归强于命疗,第一个消耗愤怒少,第二个相对愤怒消耗气归回血多。这样占了灵活和性价比高两个好处。至于为什么带这个,还是很多时候偶尔有一回合没事做的,有个回血特技很不错,非常实用,任务pk都好用,而且这是非主流特技,带在无级别的位置也不会变特别贵。那带在衣服鞋子这个位置就算多赚一个特技位了,不必专门去买这算随缘特技。

  总得来说,如果腰带不带特技,那三个特技位,头腰武器,那选择就是笑里水清凝滞,如果你的速度不够好,凝滞换野兽,野兽万金油一点。腰带带特技,水清笑里凝滞野兽,如果速度不够快,野兽换流云,我就不信两个特技你不如人家快,实在不如人家只能说硬件不够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清凉初夏,畅玩梦幻西游赢五一豪华大礼>>>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梦幻西游粽子铺攻略 教你如何合理经营店铺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喜提无级别20万到手 梦幻迎来史上最快五开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109一线龙宫 找老王提升,还没开始就有惊喜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