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的梦想,梦幻西游天启神器诞生!15锻玛瑙总伤高达1039.67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玩家中有很多肝帝、主播和高端玩家,今天给大家报道一下他们的资讯:

  1.梧桐给老板鉴定物理系的梦想

  2.一件就出150级无级别男衣

  3.雪无打成8技能观照谛听

  4.全红护盾蛇卵打龙魂兽诀

  梧桐给老板鉴定物理系的梦想

  昨天晚上梧桐给一位老板鉴定了一波装备,其中一把武器直接出了物理系的梦想。

  最关键的是,这武器还是狮驼岭专用,初伤678 ,命中附加伤害为205.67,附加敏捷31点可以换算成31伤害,15锻红玛瑙后综合总伤1039.67,在天启组中算得上顶尖神器了。

  不过最尴尬的是,这把武器的命中稍微有点低,如果能再高一百点命中,那就更完美了。

  一件就出150级无级别男衣

  看完上面那件150级专用千伤神器之后,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样都有些心潮澎湃呢?都想去游戏里冲刺一波,鉴定下一把顶级专用神器。

  但是铁柱还是那句话,除了160级的武器跟项链,其它时候能不点专用就不点。

  这不是昨天就有一位玩家鉴定出了这件防御+246,单加体质40的150级无级别男衣嘛。而且这件衣服的防御还可以继续熔炼。

  最关键的是,老哥表示:“我就鉴定了一件装备,没想到就出无级别了,你们说气不气?”

  雪无打成8技能观照谛听

  昨天晚上在雪无直播间,铁柱见证了一只8技能观照万象“四轮车”谛听的诞生,有一本小蓝书是敏捷,这也是一本须弥需要的辅助书。

  虽然这宝宝没有全红,但是小敏捷也完全可以接受,最关键的是,现在8技能的全红观照谛听也不值得打须弥兽诀,所以这只宝宝直接带高级魔心套就可以了。?

  不知道大家觉得这只宝宝怎么样呢?

  全红护盾蛇卵打龙魂兽诀

  现在的pk版本中,女魃墓基本还是稳坐了法系一姐的宝座,所以从129级-175级,很多法系大佬都在更新蛇卵。

  昨天晚上就遇见了这样一只进阶110的全红护盾蛇卵,已经进阶110了,而且看等级,应该是一位129级大佬的宝宝。

  结果一本龙魂打进来之后,技能直接前推挤掉了高级法波,现在直接带高级法波就可以了。

  感觉这双特殊蛇卵以后就是大佬们的主要更新对象了啊,大佬加油冲冲冲!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莫听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梦幻西游粽子铺攻略 教你如何合理经营店铺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喜提无级别20万到手 梦幻迎来史上最快五开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109一线龙宫 找老王提升,还没开始就有惊喜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