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无打成全服第一壁垒力劈雪蛙!新出纯伤1030+非专用千伤神器!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今天是618,大家都去剁手了吗?希望大家都能抢到自己心仪的东西,天天在游戏里拿无级别。

  例牌的新鲜事栏目现在开启,本期依然有不少值得关注的资讯:

  1.雪无打成全服第一雪蛙

  2.苦难辉煌鉴定顶级不磨武器

  3.梧桐鉴定130晶清项链

  4.新出160非专用千伤神器

  雪无打成全服第一雪蛙

  昨天晚上在雪无直播间,铁柱看见了一只11技能的力劈雪蛙胚子,当时老板就让雪无帮助自己打书。

  经过雪无的一番操作之后,一只11技能的全服第一壁垒力劈雪蛙就这样诞生了!这雪蛙的成长还是可以接受的,虽然资质有点差,但是元宵还没有吃,资质还能提升。

  最关键的是,像这样的宝宝,既然已经打成全红了,资质就没有那么重要了,慢慢养就可以了。

  难不成“雪”家族打书还有额外加成吗?这都能打成,也太离谱了。

  苦难辉煌鉴定顶级不磨武器

  昨天下午,苦难辉煌用紫禁城爆总的账号鉴定了一波160级的武器,其中就出了一把160级的高伤不磨法杖。

  当时铁柱以为这把武器的命中跟伤害反了,这把武器初伤833+,没有任何双加,伤害就是非常高。

  12锻红玛瑙的情况下总伤933+,绝对是一把不可多得的不磨神器了。

  梧桐鉴定130晶清项链

  铁柱感觉最近鉴定军火的玩家好多啊,几乎每天都能看到各种各样的装备鉴定狗托。

  昨天晚上梧桐在直播给老板鉴定装备的时候,直接鉴定出了一条130级的晶清诀项链,这条项链初灵194虽然不是很高,但是对于很多帮战华山玩家来说也绝对够用了。

  铁柱觉得帮战玩家选择130级的五孔大特技装备,绝对是一个性价比非常不错的选择,所以这样的项链也很有市场,铁柱只能先恭喜这位老板了。

  新出160非专用千伤神器

  感觉最近千伤神器变多起来了?昨天下午铁柱还看见了一把伤害超级高的非专用千伤神器。

  大唐跟狮驼岭都可以用,这把武器初伤897+,16锻红玛瑙总伤1030+。

  一把纯伤1030+的非专用千伤神器,试问哪个狮驼岭玩家能够拒绝这把武器?就算有一天大唐再度成为主流,直接卖给女大唐也可以用,反正铁柱觉得这武器还是非常强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莫听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梦幻西游粽子铺攻略 教你如何合理经营店铺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喜提无级别20万到手 梦幻迎来史上最快五开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109一线龙宫 找老王提升,还没开始就有惊喜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