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段开满5孔的装备仅卖1500万,因太便宜无人能购买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里面,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道具被上架摊位出售,难免会出现个别摆错价格的装备。俗话说得好,早起的鸟儿有虫吃,经常闲逛游戏摊位的人总会捡到宝贝。捡漏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不需要费多少精力就可以赚到大钱。但是捡漏过程中也有烦恼,可能你会遇到一些标价便宜到你不敢购买的装备。近日就有人遇到这种摊位,上架了多件高端装备,但标价都比较异常,打了10段宝石的5孔装备仅卖1500玩,由于标价太便宜,路人根本不敢购买,到底怎么回事呢?下面有请欣赏本期的资讯看点。

  TOP1:平民玩家打书神操作,一本书改变了局面!

  大家都说召唤兽打书是一个技术活,一般人都不敢随意去操作。尤其是改书,不作死就不会死。但是有的玩家还是比较喜欢挑战自我,明知道山中有虎,偏要往山中行。如上图所示,一只4技能鬼将宝宝,攻击1600,成长1.293,资质很完美,但技能还有点欠缺,仅差一个技能才能全红。于是这位玩家就开始打书神操作,一本书就改变了局面。

  缺什么就打什么书,闭着眼睛直接给敲上一本高级偷袭,打书结果是这样的。

  25%的几率掉蓝技能,结果还是被这位玩家蒙中了,高级偷袭直接把低级吸血技能替换掉了。

  TOP2:石猴副本最大的赢家,一举拿下4个高额奖励。

  挑战过石猴副本的小伙伴都知道,石猴副本的奖励仅次于通天河以及大闹天宫。自从石猴副本调整之后,最高奖励不仅可以获得大五宝,还有几率得到特赦令牌。关于特赦令牌这个奖励,目前已经有不少玩家获得过了。但下面这位五开玩家才是石猴副本最大的赢家,一举拿下4个极品奖励。

  一组五开获得的奖励如上图所示,一共5个物品,除了一个光芒石之外,其余四个都是好东西,一个特赦令牌与3个大五宝,收益800万。

  TOP3:10段5孔装备仅卖1500万,因太便宜无人能购买!

  每次逛摊位看到有摆错价或者少零货都迫不及待地把它们买下来,但有时候遇到的物品便宜到你不敢购买,总担心摊位有问题。比如上面这个摊位,正在上架多件装备,而且都是开满孔的高级成品装备。140级腰带装备,打了10段光芒石,点化套装效果极度疯狂,开满了5孔,打满了符石,标价仅3000万。无论是从开孔还是宝石镶嵌来看,这件装备的标价算是低价的了。

  上面这件装备更离谱,同样也是140级腰带装备,同样锻炼了10级宝石,开满了5孔,点化了律法女娲套装效果,同时熔炼了气血22点,其标价仅1500万,可以说便宜到你不敢购买。4孔的白板打个3段或者5段宝石都要900-1000万的了,10段光芒的价格都900万了吧。要是有钱,可以去收个生死点化,随便出一个力量套都是赚。另外开孔的钱还没有计算,开到5孔少说也要2000万,所以1500万肯定是血赚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十年前花2万配置的170级号如今能值多少钱?
    第三龙宫神链诞生,新BOSS送170装备书铁?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70项链竟上13级宝石 网恋11年奔现诞下佳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