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被低估的一个任务,神器任务可让你月收入额外增加1亿梦幻币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玩了那么久的梦幻西游,相信在座的各位心里已经有数,哪个活动任务是最赚钱的,哪个活动任务的收益是最稳定的。根据目前的热门程度,周末活动的奖励应该是最丰厚的,也是收益最高的,尤其是十八门派闯关这种活动,已经找不到第二个比它更好的活动了。除了周末活动之外,日常任务当中也有收益最稳定的。神器任务就是一个收益最稳定的,奖励仅次于周末活动。我们都知道,挑战神器任务不仅可以获得高额奖励,而且还会获得神器积分,达到一定数量即可兑换丰厚的奖励,如150级制造指南书、灵饰书或者高级兽决等。目前已经有五开玩家表示,通过挑战神器任务,每个月可以额外增加上亿游戏币的收入。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可以有人会这么认为,做神器任务大部分都是为了神器积分。其实金钱奖励也有不少的,3+3任务一般都有50W现金。关于时间消耗的话,简单的神器30-40分钟一个,复杂一点的60分钟一个左右。以129级五开为例,上个月仅神器任务就刷了1.4亿,其中120级戒指书5个,耳饰1个,配饰3个,这就占了8600W,这还没算现金收益。一个号每天3+3就算40W,5个号一天200W,一个月6000W。

  神器这种稳赚不赔的任务,到现在依然还有人认为不赚钱,我不知道他们是从哪里听说的。每天三加二,简单轻松,积分五百,六千就是七百万,五百就是六十万,一组号就是三百万,这还不好吗?两个神器绝对用不了三个小时,再加上最后的抽奖,奖励仅次于杀鬼的任务了,甚至于比抓鬼还要好。3+3平均大概六百积分。五个号就有两三千分,等于半块120晶石,五个号的现金大概150万,物品几十到几百万不等,一到2小时的收益500万打底,除了周末活动还有哪个收益比这个高?

  再来说一下三界功绩的利用问题。三届用在神器比用在副本上划算多了。副本积分挖图必须出100戒指耳饰才比神器的晶石奖励高,而且神器积分换晶石相当稳定,挖玲珑图还不稳定。每天神器2+2须弥推,现金可以保点卡,积分物品净赚。5个号积分合一起4天能换一个120晶石,也就是920w,4天点卡按每天2小时算,一天5个号10个小时,4天40个小时,我认为有三届密令情况下神器收益已经可以很高了。认为不赚的,是在以前晶石300-500万的时候,现在都920W了。

  顺便说一下关于175级的收益,175五开刷1+1的,每天一个小时左右,每个号也有300左右的积分,20万左右的钱,每天就是1500积分和100万钱,一个月45000积分和3000万钱。积分换成120级晶石差不多将近6000万,再不扣除点卡等消耗下,也就是每个月额外增加1亿的收入。偶尔还能拿点五宝魔决修炼果和法宝任务书,这都是钱啊。175五开平均每天抓2小时鬼,一个月抓满也就差不多也就是1.2亿,神器可是能媲美捉鬼任务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十年前花2万配置的170级号如今能值多少钱?
    第三龙宫神链诞生,新BOSS送170装备书铁?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70项链竟上13级宝石 网恋11年奔现诞下佳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