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七夕情侣对戒“流光戒”限时售卖 情侣必买钻戒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每年七夕都会出一套七夕锦衣、七夕锦囊坐骑,今年梦幻西游新推出七夕定制“装饰”位置的流光戒。男女组队购买可在戒指上自义定刻字,梦幻版“DR”钻戒登场,夫妻玩家必须安排上!

  “流光戒”造型展示:

  这个大钻戒是真的闪,亮度堪比大光武器。

  “流光戒”获得方法:

  2021年8月10日12:00-9月14日8:00期间,前往宝象国(61,41)找到流光使者进行七夕戒指的购买。

  购买方式有两种:

  1、男女组队购买售价13140仙玉,男女双方获得流光戒和对应光环。单人购买没有光环哦!

  若男女双方为夫妻,结婚时间还有对应折扣!并且送一次结婚纪念典礼。

  若双方为单身状态,可免费获得一次缘定今生·限定版婚礼。

  赠送版,单独购买赠送他人,售价5200仙玉,获赠者只会获得流光戒,没有光环!并且道具栏会显示赠送者昵称。

  单独购买,获得流光戒。

  成就秀展示:

  细节展示:

  玩家上传游戏内的效果图:

  由于这个戒指在“特殊”位置,所以跟青花瓷、浪淘沙、飞天舞等挡特殊的锦衣冲突。

  很多限量锦衣都会挡特殊部位,无法同时使用“流光戒”。不知道后期会不会改。大家先观望一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二晚]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固伤打法新核心?深入解读无底洞经脉流派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无级别不磨枪藏宝阁摆价百万,无级别凝滞鞋
    五开玩家强烈推荐副本 杨洋副本居然出牌子
    帝王家族助力卫辉,这将军令怕是无人能超越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