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土豪低价甩卖装备,140级高伤武器仅卖25万游戏币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体验梦幻西游这款游戏的过程中,最让我们游戏玩家开心的事情就是捡漏,因为花最少的钱购买到高价值的道具谁都觉得非常划算。特别遇到大量装备摆错价的时候,心情绝对是无比激动的,因为觉得自己赚大发了。而在捡漏装备过程中最令人振奋的就是遇到土豪低级甩卖装备,所有出售的东西相当于半卖半送,简直就是给买家送钱。近日,某玩家偶遇土豪玩家甩卖装备,所有装备都是低价出售,80级灵饰装备仅卖8万游戏币,一车高伤140级武器统一标价仅25万,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情况是这样的,某玩家经常在建邺城闲逛游戏摊位淘金,每天都可以捡漏到一些小物品,虽然赚到的钱不多,但可以保点卡。但突然有一天发现了一个不对劲的摊位,上面上架的都是装备,最开始看到的是灵饰装备,所有灵饰装备标价仅8.8万。该玩家还以为自己看走眼了呢,再三确定之后,立马把所有装备都买下来了。

  一共购买了6件灵饰装备,购买价格都是8.8万,其中一件是60级的,其余5件为80级的,不过都是分解装备,属性不值钱。按照市场价格,80级分解灵饰的价格大概是60万这样,如今土豪仅卖8万,这与直接送没有区别。

  花8万捡漏灵饰装备是小赚而已,真正让这位玩家大赚特赚的就是下面购买到的装备。所有140级武器均以25万的白菜价出售,不看附加的特技特效,也不看属性伤害的高低,结果被该玩家捡漏到了几把高伤武器。

  附加体敏双加37的140级双环武器,伤害505,命中572。

  一把高伤的140级锤子武器,伤害536,命中603,属性不算低,但没有附加任何蓝字,也没有双加属性。

  虽然所有武器标价仅25万游戏币,但里面还是有不少附加蓝字的武器。例如上面的易修理以及必中特效武器,同时还附加双加属性。

  无意中收获一把水清诀锤子武器,单加力量18,伤害451,命中582。

  又是一件小极品武器,140级锤子武器,伤害477,命中525,没有附加特技特效,但附加了极限双加属性,力量32,体质33。

  还附加逆天双蓝字的武器,一把140级枪武器,伤害505,命中525,附加特技光辉之甲,特效易修理。

  以上就是这位玩家所捡漏到的装备,虽然高价值的武器装备没有,但小极品还是有不少的,总之只有赚不会有亏。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固伤打法新核心?深入解读无底洞经脉流派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无级别不磨枪藏宝阁摆价百万,无级别凝滞鞋
    五开玩家强烈推荐副本 杨洋副本居然出牌子
    帝王家族助力卫辉,这将军令怕是无人能超越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