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游戏赢家,三个月前鉴定出70万的装备,如今又赚40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鉴定军火是梦幻西游所有游戏玩法当中最火爆且最高端的玩法,从开服到现在没有任何一个玩法可以替代或者超越它。武器装备的鉴定没有什么技巧套路可言,纯属就是看个人运气。另外,鉴定军火不仅风险大,而且投入也是最高的。运气不好的时候,可能会让你亏得一塌糊涂。相反,运气爆表的玩家一路都在逆袭,前脚刚鉴定出价值连城的装备,后脚又鉴定出极品装备。近日就出现了一位装备鉴定大赢家,三个月前鉴定出了价值70万的装备,如今又鉴定出了一件极品铠甲装备,怒赚40万,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

  大家是否还记得上面这件逆天的装备?曾一时轰动全服的160级腰带装备,附加逆天双蓝字,特效愤怒,附加法术暴击几率+1.05%,气血355,当时成交价高达70万人民币。而这位老板赚到钱之后还没有收手,仍然干回老本行,那就是继续鉴定装备,结果最近又逆袭了。

  从该老板的藏宝阁后台可以看到,正在上架着多件极品装备,其中还有两件装备的标价是比较引人注目的,两件都是160级铠甲,一件标价5.2万,另一件标价40万元,下面来了解一下装备的属性。

  标价5万多的是一件附加永不磨损特效的160级装备,初始防御不高,但单加了极限属性45力量。

  其它铠甲装备没有附加任何特技特效,但也标价几千块钱,主要是附加了较高的双加属性。

  一件160级鞋子装备,附加了笑里藏刀特技,法术落岩套装效果,标价4555元。

  还有一把附加双蓝字的武器,160级刀,伤害659,命中590,附加特技慈航普度,物理暴击伤害3.92%,标价3588元。从以前装备可以看得出来,老板是一位热衷鉴定军火的玩家。

  最后再给大家展示一下标价高达40万元的装备,160级铠甲,初始防御高达317,附加了敏捷33,魔力37,双加属性达到了极限70,同时附加了法术暴击伤害+1.82%。这件装备表面上看起来很强,其实属性附加得有点可惜。魔敏双加有点歪,要是魔耐或者体耐就逆天了。现在只能是给刷任务用。另外,附加的是法术暴击伤害,而不是法术暴击几率,否则真正的价值远远不止40万。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妖王带来的新商机,这些涨价装备你会屯么?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2021新资料片“九头妖王”全部内容公布
    珍宝阁盘丝极限压制 37回合击败普陀山夺冠
    15年梦幻无级别梦今达成,天启第一物暴男衣
    测试服:魔族经脉大改,狮驼岭召唤宠物战斗
    新武器饰品 龙太子良心价帆板虎头怪篮球架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