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群雄逐鹿第四赛季:笑里猴王血战葫芦兄弟,大观园恐成最大黑马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2021群雄逐鹿第四赛季决赛已于今日拉开帷幕,天元组的比赛依旧紧张刺激,下面就给大家带来今日决赛的热点回顾。

       笑里猴王血战葫芦兄弟

       在64进32的比赛中,浩文率领的笑里猴队迎战“黑科技之王”葫芦兄弟。比赛开场,笑里猴队就以虎阵大克了葫芦兄弟云阵,但浩文花重金更新的女儿村却被对方盘丝抢了一速,看来“猴王”更新力度还欠缺一些。

       浩文所用的阵容为女儿村、方寸山、三扫大唐、化生寺、女魃墓,是一个不错非常的后期阵容体系,前期打法以清宠叠建议为主。

       葫芦兄弟所用的阵容为咒师普陀、魔方寸、化生寺、五庄观、盘丝洞的双封阵容,试图利用魔方寸强大的后期能力来结束比赛。

       由于葫芦兄弟的阵容没有物理系,在清蛇方面处于绝对劣势,致使笑里猴队三扫大唐官府的剑意叠的飞快,36回合时候已经叠到了十一层。但有着“黑科技之王”的葫芦兄弟也不是吃素的,利用赤炎战笛、真阳令旗配合卡速须弥将笑里猴王的大唐官府牢牢压制,令其难以出手。

       第38回合,迫于无奈的笑里猴王队通过方寸山封印召唤兽的手段遏制了葫芦兄弟战队的输出,及时接起的罗汉也令魔方寸的输出大打折扣。最终,笑里猴王战队依靠三扫大唐强力的后期能力,挺进32强。

       帼泰民安力克丝叔潮社

       帼泰民安战队是来自大观园服务器的群雄战队,该战队主力队员由台州湾原服战队成员组成,团队指挥也是去年全民PK赛的全国四强,软硬实力兼备的他们即便碰见丝叔潮社(钓鱼岛服战队)也有一战之力。

       比赛前期,帼泰民安战队利用阴曹地府小死亡点杀优势,不断压制丝叔潮社神木林输出,但呆瓜对于这种场景早就有了应对经验。比赛第29回合,丝叔潮社拉出谛听,配合狮驼岭、神木林一波面伤输出将帼泰民安战队血线打残。

       比赛第32回合,被丝叔潮社盘丝、五庄牢牢封锁的帼泰民安利用大唐官府【其疾如风】的速度优势,阴曹地府小死亡配合断穹巨剑一波将丝叔潮社狮驼岭点死,也就此吹响反攻的号角。

       随后,帼泰民安战队利用盘丝禁疗、小死亡点杀的方式击杀钓鱼岛多人,成功拿下了晋级名额。

       帼泰民安再现神威,挥斥方遒遗憾离场

       在16进8的比赛中,帼泰民安遭遇了上届亚军挥斥方遒战队。比赛开场,帼泰民安就以地阵大克了挥斥方遒虎阵。

       比赛前中期,双方均以清宠、清幻魔为主,虽然挥斥方遒多次尝试抢下一速,但帼泰民安的方寸山依然不为所动,依旧以极高的速度掌控着全场比赛的节奏。

       值得一提的是,帼泰民安的化生寺并没有选择常见的“慈心”经脉,在十金刚、阵法大克和诸天看护的加持下,帼泰民安的花果山输出非常爆炸。此外,由于速度处于优势,帼泰民安的双封体系很好的限制了挥斥方遒双封的发挥,也给花果山提供了良好的输出环境。

       比赛第24-26回合,帼泰民安将花果山输出拉满,配合谛听、瞬法须弥将挥斥方遒清出场外,挺进八强。

       明日赛事预告

       天元组晋级8强的队伍具体如上图所示,明天最受关注的点就是来自曲阜孔庙的高德地图能否击败珍宝阁的王者之师了。当然,在本届群雄逐鹿比赛中表现出色的帼泰民安也非常值得期待!大家觉得谁能拿下本届群雄逐鹿天元组冠军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妖王带来的新商机,这些涨价装备你会屯么?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2021新资料片“九头妖王”全部内容公布
    珍宝阁盘丝极限压制 37回合击败普陀山夺冠
    15年梦幻无级别梦今达成,天启第一物暴男衣
    测试服:魔族经脉大改,狮驼岭召唤宠物战斗
    新武器饰品 龙太子良心价帆板虎头怪篮球架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