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无消耗法宝组合推荐 好用不花钱法宝效果介绍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法宝作为梦幻西游60级以上玩家不可缺少的一个加成类型,法宝种类众多,用途各异。有些法宝佩戴触发后会消耗一定的法宝灵气,补充法宝灵气也是需要金钱的。有玩家总结了几类不消耗法宝灵气但是有一定增强效果的法宝。

  重明战鼓

  重明战鼓是四级法宝,重明战鼓是按召唤兽等级加攻击的,0级的召唤兽带满层战鼓也不会增加任何输出。最佳五行为水,满层战鼓增加属性的公式为:等级×0.03×19的伤害和法伤。

  九黎战鼓

  一般在使用攻宝宝的时候,我们会选择佩戴1个重明战鼓加2个九黎战鼓。九黎战鼓是固定增加攻击力,与召唤兽等级无关,一个九黎战鼓增加31点攻击。因为物理的攻击波动范围比较大,所以很多玩家在带了九黎战鼓后感觉不到跟不带有什么区别,属于正常情况。

  神行飞剑

  现在龙游须弥、出其须弥盛行,为了补够召唤兽的速度,我们也以切换辅助类法宝的神行飞剑。因为速度存在波动,测试不准确,只能给出大概的数据,增加25左右的速度!出其须弥对速度的需求尤其重要。

  风袋

  使用率最高的风袋,辅助类法宝,增加25点速度到面板。

  兽王令

  进入战斗后佩戴者的召唤兽攻击、防御、速度、灵力均有增加。层数越高效果越强。

  试剑石

  法系和固伤佩戴试剑石都是可以增加输出且不消耗灵气的,增加的数值也是有一定波动,只能给出大概数据。每个试剑石固伤增加10-15点平秒,以及20多的点选单位输出法系增加10-15点法伤。Pt对首目标起效,其他门派对全目标起效。

  凌波仙符

  四级法宝凌波仙符,提高45点速度,攻击型法宝。法系凌波仙符+2试剑石,速度和输出都有了。凌波仙符+2汇灵盏,平时用须弥多的话这样搭配也很舒服。

  以上就是梦幻西游没有消耗的法宝推荐,大家还有别的好用法宝组合推荐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二晚]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妖王带来的新商机,这些涨价装备你会屯么?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2021新资料片“九头妖王”全部内容公布
    珍宝阁盘丝极限压制 37回合击败普陀山夺冠
    15年梦幻无级别梦今达成,天启第一物暴男衣
    测试服:魔族经脉大改,狮驼岭召唤宠物战斗
    新武器饰品 龙太子良心价帆板虎头怪篮球架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大家爱看